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定义时尚任我出色 色彩地带Colour Zone个性定制彩妆让颜值与时尚感up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2:0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尚的,才是最美的!秉承“酷我玩色”的品牌理念,色彩地带Colour Zone总是能带给95—00后们一串串目不暇接的劲爆与惊喜!一系列炫人眼球的爆款产品和新品,一次次精准的潮流妆容流行色前瞻性预估,总是让95—00后们时刻站在潮流的最前沿,尽情的宣泄着源于内心的绚丽与肆意。



色彩地带Colour Zone彻底改变了传统意义上千篇一律的妆容打造,让每一位95—00后们都可以凭借肆意发散的想象力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妆容。从这一点看来,色彩地带Colour Zone堪称95—00后们最佳的妆容助手,它不单单是一个彩妆品牌,它更像是一个色彩池,色彩地带Colour Zone产品设计师们将最新的流行色饱满且自然的融汇在一起,95—00后们则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作为“调色棒”调色出最想要的色彩。

毫无拘束,不再是一成不变,不再是打包的填鸭式营销,色彩地带Colour Zone凭借对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以及精准的潮流色预估能力,真正意义上将妆容打造的主动权交给了95—00后们,让95—00后这一想象力最强的群体充分发动头脑风暴,于是各种前所未有的、极致而又富有特色的妆容便呼之欲出。对比来看,在别的彩妆品牌用户讨论产品效果、美观度的时候,色彩地带Colour Zone用户则在创意性的分享调色经验。在这一过程中,95—00后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更为时尚经典而又独具自我特色的彩妆,还有创造力、想象力肆意宣泄后的成就感。

另外,色彩地带Colour Zone在产品设计理念上全面满足95—00后们对妆容的独特需求的同时,也在产品功效上给予95—00后充分保障。可以说,色彩地带Colour Zone系列产品为95—00后提供了绚丽的调色舞台,而95—00后则凭借卓越的想象力在该舞台上长袖善舞!以色彩地带丝绒唇釉为例,该唇釉在集合11种隐匿唇纹精华,水感度高达65%,具有持续滋润、淡化唇纹、防紧绷拔干、防干裂起皮等功能的同时,产品特设6款显白色——红棕、番茄红、干枯玫瑰、砖红色、豆沙粉、橘棕色,每一种色彩均代表不同个性,匹配于不同场合,象征着不同意境,表达着不同心情,精准指向于90—95后各类日常特定需求。另一款色彩地带小磁瓶粉底液则同时具备3大色彩体系、2大妆容类型。仅仅这两款产品,色彩地带Colour Zone就为90—95后们提供了36种(6×3×2)搭配模式,这足以让每一位90—95后欢欣鼓舞。

色彩地带Colour Zone的神话还在继续,它赋予了中国90—95后们“设计”自我妆容的权利,将定义时尚任我出色进行到底!伴随着一系列极具想象力的产品体系的出现,90—95后们也彻底告别教条主义,真正意义上实现我的地盘我做主,我就是我的专属设计师的梦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