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回复: 0

曝光:湖北省邢某辉充当孔垄镇保护伞不法强拆导致无家可归!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1-8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邢喻强现今75岁妻子张巧弟(电话:15914149361)是湖北省黄梅县孔垄镇邢圩村村民。2019年2月16日邢某红和其姐姐省人大代表邢某辉夫妇来我家要我自己拆除围墙,让出宅基地给其弟邢某芹建房子,我不同意,她姐弟放狠话:“自己不拆就等着钩机上门来拆,看你面子在哪!”后又到我姨妹家要他们来劝我识相点…2019年4月2日晚7点半左右邢某红带领邢某芹王某国一伙在其姐邢某辉、姐夫杨某权<黄梅县二医院内科主任>支持下手持十磅大铁锤借天黑下雨之机强拆我家围墙,当我70岁老婆张巧弟赶出门制止时,邢某红朝她胸部猛击一拳,把她打倒在地,同时邢某芹王某国冲上来朝我老婆头部胸部乱打,当我赶上拉邢某红时,邢某红朝我头部和胸部连击两拳,我顿时眼冒金花,妻子昏死过去。我只有喊救命。邢某红一伙在打围墙时一边打一边大喊:“打!今夜就要拆光围墙,怕什么,蒋书记(镇领导)叫拆的…”我已75岁,儿子儿媳都在外地工作,我无力反抗,湖北省人大代表充当他人保护伞要拆我围墙!2019年4月2日晚,我老夫妇俩被黄梅县二医院救护车接走后,邢某红一伙居然还继续把我家已有30多年历史的猪圈、厕所拆毁,损失严重。导致住院治疗,经医院CT检查张巧弟被打断九根肋骨,经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张巧弟为轻伤一级,我为轻微伤。他们想霸占我家百年老宅基地给邢某芹建私屋。我多次报警,而邢某红一伙置之不理,无人敢问,因为邢某红姐姐邢某辉是湖北省人大代表,她在案发后长期到省市县疏通关系阻碍案件进程。现如今,行凶者三人:一女人刑事拘留已经释放,理由是人大代表托保。两男人仅仅行政拘留十天,没有立案。

行凶者邢某红是当地钢筋老板钱多人多家族大,镇单位都怕他,不敢说真话,孔垄派出所单位领导百般庇护他们,我们百姓遭殃敢怒不敢言,严重侵害了我们老百姓的权益!

1. 邢某红利用其家族关系寻找各单位领导的庇护导致至今无法得到制裁。

在2019年 4月2日案发到4月3日孔垄单位受案期间在黄冈市委领导的督办下,2019年5月31日作出了“张巧弟被故意伤害一案,我局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标准,…于2019年5月31日进行立案侦查。”的决定。可是孔派出所于2019年6月10日却对不法分子之一的邢某芹执行因毁坏公私财物进行行政拘留十天决定时只字不提故意伤人,避重就轻,又于六月二十五日下午才对王某国执行刑事拘留,对主犯邢某红批准拘留十天却不执行,理由是邢某红患有冠心病,后来我向黄梅县纪监委控告县医院医生出伪证,孔垄派出所单位领导包庇。对邢某红做了第二次检查结果:没有冠心病。第三次检查派出所所长说机器坏了不检查,第四次去医院也不检查,派出所所长突然就直接带去拘留了。在十月十九日对邢某红执行了拘留十天,也只字不提邢某红打人一事。

当我儿媳找黄梅县和孔垄镇派出所要说法,领导回复邢某红和邢某芹两人不承认打人,只有王某国承认与张巧弟结纽致伤。邢某红兄弟三人是在故意毁坏他人私有财物的同时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并且是多次毁坏他人财产,明显有寻衅滋事情节,而孔垄相关负责人却只字不提,这是在明目张胆的包庇犯罪,

2.孔垄相关领导在位不在其职 为不法者开脱罪责。

在2019年4月9日我儿媳就向办案民警胡某祥提出做伤情鉴定,随后15天中,我儿媳不下十次向派出所提出要去做伤情鉴定,可是所长用各种理由搪塞,不给伤情鉴定委托书,后来在黄梅县相关单位司法鉴定中心的帮助下,才得以获得鉴定。在办理此案过程中,派出所明里在处理,暗地里在保护他人,不调查不侦破,久拖不决。5月6日我到派出所找石某所长要求处理时,所长还是一句老话:“对方说没有打人…”11点半左右在所长办公室他说:“做笔录时对方承认了和张巧弟拉拉扯扯,但是就是不承认打人。”何为拉扯,这不是打人又是什么?案发至今快两个月了,相关单位个别领导仍以“调解”为由搪塞,这是个刑事案件却要强行调解,而且对方还经常找人或打电话威胁我夫妇,吓得我连回家拿衣服都不敢。像省人大代表邢某辉公开支持怂恿弟弟作恶,孔垄派出所长充当保护伞,在案发已经一个月后的4月30日上午,我儿媳将伤情鉴定书送到孔垄派出所请求依法处理,孔垄派出所领导大发雷霆说:“鉴定书没有用,因为对方说没有打人”并质问我儿媳:“你怎么证明张巧弟、邢喻强是被人打伤的?”我儿媳说:“当晚天黑又下大雨,邢某红兄弟三人在砸围墙时已经是7点半后,我公公当场拍了照片”石某说:“这只能证明他们在砸你围墙,你公公为什么不拍下打人的经过?”我儿媳急哭了:“当晚我报了警,你所里也出警了,两位老人被打倒了我婆婆当时也被打昏迷!怎么拍照?你说对方没有打人那我公婆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石某大吼:“是自己滚来的,对方说没有打就是没有打。”这就是父母官说出来的话。

综上所述,湖北省黄梅县孔垄镇单位人员充当他人保护伞严重侵害了我的合法利益,村民邢某红仗着邢某辉的关系为自己谋私利,强拆房屋并殴打七旬老人,所以希望上级领导能够依法彻查不作为 推诿 包庇者不要让他们继续危害社会危害他人,并合理合法的赔偿所有的损失!所有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