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复: 0

百万公里无大修,上汽MAXUS V80品质好到爆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8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已过知命之年的我来说,这句话一点都不为过。我从事的是运输生意,需要在邯郸与天津两地来回跑,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有些年头了。这两年,为了多挣些钱,我与两个儿子一起跑运输,常常是“人休车不休”,只有在每周做保养的时候,才会将上汽MAXUS V80熄火。就这样每天要跑1200公里,三年下来就到了近百万公里了。

  

  因为上汽MAXUS V80每天行驶的里程数非常大,所以我一直都很注重V80的保养。一般的话我会一周做一次小保,更换下三滤、油底壳垫片、正时皮带,添加一下防冻液、动力转向液,最后还要检查下V80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状态,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更换一次轮胎,所以我这台上汽MAXUS V80车况挺好的,加上V80本身的质量过硬,我平时开车也比较稳重,不太喜欢急加速、急刹车等,所以一百万公里就这么不知不觉地跑出来了。

  

  这台上汽MAXUS V80三年来确实没给我拖过后腿。不仅无抛锚、无大修,更没有出过大事故。去4S店检测,技术人员也讲这台V80的三大件状况良好,而且车身漆面也比较完整,这说明我保养的很好嘛,嘿嘿。

  在购买这台V80之前,我一直驾驶的是其他轻客车型,但经常会遇到临时出状况罢工的情况,这对跑运输的来说,耽搁时间就是浪费金钱,加上修车也要花费很多钱,我早就有了换车的想法。在一次高速抛锚大修之后,我忍无可忍,决定换车。好在我有自己的轻客圈子,在决定换车的时候,朋友都建议试试上汽MAXUS V80,这一试就是100万公里。

  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与上汽MAXUS V80走过的这三年,上汽MAXUS V80给我带来了太多东西。这几年,家里的经济状况有了明显改观,两个儿子也成了家立了业,今年,我又买了一台V80。老V80就像是我的一个 ‘老伙计’,有了新伙计,老伙计也不会丢,我会将老V80一直保留下去,虽然已经100万公里了,但是在我眼里,下一个100万公里也不是问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千千万万像我这样的运输生意人来说,购买一台质量过硬,又省心省力的车是非常重要的。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继续奋斗再买一台V80,以后父子三人都开上汽MAXUS V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