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0

只有亲自去了越南贝者场之后 才能感受到生意确实不错!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1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0
发表于 2019-11-8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杨阳V信【67 222 0601】我是一个喜欢全世界玩的人,全世界各国的娱乐场我都去过,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大西洋城大西洋城, 蒙特卡罗摩纳哥到澳门,济州岛,现在是越南。其实吧,越南整体环境还是有点中国六七十年代的样貌,有一部分人没去过越南的,可能觉得越南还是很穷,其实也是分区域的, 许多人认为,似乎听到越南这个名字,就觉得为什么会去那么贫穷又落后的国家,但其实不然..没去过越南的人们又这样的认知是正常的,但是只要去过的人就觉得越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游玩之地。 因为受法国的影响,越南的房子基本是欧式的样式,看起来挺漂亮的。还有会安古镇都被评委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有法国“小巴黎”的称号。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我们不能只活在脑子的想象和耳朵的听闻上,只要你走进越南这个国家,你就会发现它真的很漂亮。
  

  毕竟越南现在是个发展中的国家,你能看到中国60年代发展的身影,本地人的热情也能感受的到,去之前查找过很多攻略,网上说有抢包的飞车党,但是我亲自去了之后,对这边感觉特别好,发现这边的人非常热情。司机的彬彬有礼,帮开车门,帮搬行李,非常有礼貌;而且不管是大酒店,小酒店,都会有工作人员帮开门,帮搬行李,我想这些服务在一些欧洲国家都不一定能展现的这么好吧,也让我彻底放下了对越南的偏见。
  再说说越南的贝者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越南的贝者场里的韩国人,竟然比中国人还多。从韩国来越南旅游的游客真的非常多,每天航班也是超多的。越南贝者场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方便。 只要换够五W踌码玩白家乐游戏即可。越南的娱乐场是可以直接用RMB换筹马玩RMB台,相对来说汇率上是没有损失的,是不是很方便,而且赢之后,也是可以直接帮转到中国的户上,而且不需要额外费用。详情找 杨阳V信【67 222 0601】从国内重要城市出发,三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芽庄卡姆拉恩机场,每天有数班航班往返于中国与芽庄。
  

  而且越南旅游签证办理比较容易,基本不存在拒签可能,但不能落地签,提交材料后一周左右可取。
  签证费用根据各地领事馆和签证类型不同而不同,大致在300-500元/人,有效期30天。我们为玩家游客提供办理签证等事宜,非常便利,不用自己操心,出行一路,我们一路安全护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