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大屏+ADAS,上汽MAXUS D60的智能就是这么玩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8:5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感觉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AI了,汽车作为一个出行的载体,当然也是AI重点领域了,这样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不是?智能汽车的话,主要就体现在智能系统和主动安全方面,现在的智能系统太多了,各有所长,上汽MAXUS D60作为今年刚推出的全民定制SUV,给大家简单说说吧

  这台车光看配置就够唬人了:比如14吋高清触控屏+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硬配置上已经秒杀了很多同级车。

  

  上汽MAXUS D60搭载的14吋高清触控屏采用了AG处理工艺,分辨率高达1200*1600px,支持多点触控,人性化的UI设计和UE交互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最主要的是,上汽MAXUS D60这款14吋高清触控屏配备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搭载AliOS智能操作系统。与之匹配的远程通讯模块内置车载SIM卡,不光支持4G网络,同时还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全面实现人车信息的交互。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上汽MAXUS D60这款14吋高清触控屏都有哪些强大的功能。

  

  语音控制:是这台车比较重要的功能,可以防止开车时手动操作带来的分心,开车更安全。这车搭载的斑马系统就有语音识别功能,方言都能听懂,唤醒指令可以修改,通过语音助手能操作导航、音乐等,也能控制车控层面的东西,比如雨刮器、天窗、车窗等。

  柔性智能导航:可随时随地识别路线,并清晰准确地呈现在中控大屏上。不仅能轻松解决出行问题,更具备查找附近美食、景点、影院、加油站等功能。还有特色组队功能,挺有趣。.

  路书功能:简直就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福音。路书功能里有各种路线推荐,点开就能看到规划的行程天数、沿途的景点推荐以及距离目的地的公里数。每一天的行程都为你安排妥当,安心做你的自驾贴心小助手。

  汽车保养:都说开车容易养车难,好多人一直都在为爱车的维修保养而烦恼,经常忘记具体的保养项目及周期,很容易造成汽车的保养不够及时、不够全面,从而影响驾驶体验。上汽MAXUS D60具备定制化的维修保养功能,对车辆的损耗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细化了每一个部件的寿命和保养的时间,让你养车无烦恼。它会自动记录下爱车的保养时间,主动提醒下次保养。

  空气净化器:打开触控屏上的空气净化功能,可以快速去除车内异味,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让你畅享呼吸,有身处大自然般的感觉。

  在线音乐:插U盘听音乐太麻烦了,还要自己下载才行,在D60上想听什么告诉它就是可以了

  360全景影像:停车倒车视野盲区比较多,有这个功能就再也不怕了,周边路况一览无余,不用担心爱车受伤了

  我觉得上汽MAXUS D60上面如此多的功能,能够给驾乘者带来不少便捷,同时提高了安全性,智能技术就是能带来无穷的魅力哈,我对这台车还是非常看好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