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复: 0

成都车展回来,说说中型SUV上汽MAXUS D60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8 19: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成都车展刚刚结束,之前因为机缘巧合的计划前往现场逛了下车展,现在依旧意犹未尽……因为家里刚好有换车的打算,所以趁着逛车展的机会看了很多新车,不过在看的这些车型中,只有上汽MAXUS D60是完全符合我心意的。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说说这款新车吧。

  

  一、外观:高颜值让人过目不忘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全民定制中型SUV上汽MAXUS D60犀利的LED大灯与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前脸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上汽MAXUS D60“离骚”迎宾模式更是一大亮点,可在“云兮、逐兮、腾兮、远兮”4种点亮模式间任意切换,气势磅礴又够潮!

  除了酷炫的灯组造型和独特的点亮模式,上汽MAXUS D60的4720mm超长车身更是大气~车身在流动的线条勾勒下,扎实健硕而不显沉闷,包括3款格栅、4款轮毂在内的多种个性化外观配件,个性化十足!

  二、空间:宽适空间,更有5座、6座或7座选择

  高达2760mm的轴距,保障了中型SUV上汽MAXUS D60的宽适空间,更有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更关键的是,相比一般SUV只有5座,上汽MAXUS D60还有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个人看来,上汽MAXUS D60提供的6座优势还是蛮吸引人der~一方面,6座要比5座车多一个座位,可多拉一个人;另一方面,和7座不同的是,6座还可享受6年免检的政策,可以省去好多麻烦呢!

  同时,大面积软包与Alcantara材质座椅让上汽MAXUS D60内饰质感满满!开启面积达0.52平米、总面积高达1.1平米的穹顶式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也能有通透的开场感。

  

  三、科技配置:领先时代,人性化十足

  14英寸超大悬浮式智能触控屏+高分辨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样充满科幻气息的中控台谁不喜欢?

  

  通过上汽MAXUS D60搭载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和前后驻车雷达,盲区死角都可以清晰地呈现在中控大屏之上,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视线正前方, 上汽MAXUS D60的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系统能够显示导航、车速等重要行车信息,让你不必在各个屏幕间频繁扭头,再次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此外,在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加持下,导航、音乐、天气等海量应用只需动动嘴皮子,就可以任你调遣!

  四、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出行安全

  一辆SUV,更要给全家人爱的承诺。在安全配置上,中型SUV上汽MAXUS D60同样黑科技满满喔~

  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上汽MAXUS D60,仿佛有了一路相随的安全屏障。LKA车道保持系统携手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实现车道偏离报警和车道自动修正,避免了碰撞隐患;有着30-150km/h自动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可适用于高速、城市及乡村道路,降低长途行驶的精力消耗;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监测到车辆与前方行人或车辆距离低于安全距离,上汽MAXUS D60的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便即刻启动自动刹车,更有ESC电子控制稳定系统时刻监控车身姿态,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里里外外这么多配置,更别说上汽MAXUS D60还有其他品牌车型所没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这样的全民定制中型SUV,怎能让人错过?

  如果有车友想更进一步了解这款新车,还可以去上汽MAXUS官网或联系当地经销商探个究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