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回复: 0

空间价格双吃,上汽MAXUS的MPV太值了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8 2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买车是比较看重空间和价格两方面的,也比较注重品牌,也就是看它的后台硬不硬。感觉国内做MPV比较好的就是上汽了,毕竟是国内第一大汽车厂商,耳熟能详的几台MPV基本都属于这个品牌。

  今年9月,MPV总共卖了126,847台。上汽集团旗下合资企业和中国品牌的MPV车型销量就达到了78,968台,在MPV整体市场销量的占比高达62.25%,相当于超过了半壁江山。相当于9月国内每销售十台MPV,就有六台以上是“上汽造”的,说明大家对这个大厂挺认可的。GL8、五菱都是站在前面,上汽MAXUS的表现也不错,三款MPV:G20、G10 PLUS、G50,基本上把所有需求都涵盖了。今年的车子并不好卖,上汽还能有这么好的销量,自家的合资和自主品牌都贡献了不少。

  现在已经开始流行汽车“升级换购”了,咱国人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大,家用MPV关注的人比原来多多了。今年2月28上市的MPV G50,6月份就上了国六车型,说明技术储备确实比其他家的要出色得多。一部到位的无敌空间、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一见倾心的越享配置五大核心价值,感觉上汽MAXUS G50挺契合全家出行需求的。

  

  【上汽MAXUS G50】

  另外一个就是上汽MAXUS G20,主要是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全新旗舰MPV,能够全方位满足各类高端公商务用车需求,为成功人士提供宜商宜家的出行解决方案,使用户在不同场景中自由切换,尽情享受极致的驾乘体验。空间、科技、设计感是这台车的三大亮点,9月初就在成都车展上市了。在一些国家会议上,也经常能见到上汽MAXUS G20的身影,不仅在今年的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而且赢得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的荣誉,即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为全球政商精英、各国贵宾提供高品质用车服务。

  

  【上汽MAXUS全新旗舰MPV G20】

  最后一个就是G10 PLUS,这个车主打的是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产品力不输于合资车。主要面对中高端公商务市场,海内外表现也是很不错,说明咱们中国的汽车工业实力很强了。现在G10 PLUS把性价比提高了更多,推出14万元以下、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搭载2.0T发动机和6MT动力系统的13.98万元车型,中大型MPV的又一步降低了。今年9月G10 PLUS和G20销量达到2,728台,同比增长高达30.34%。作为“国宾车”典范,上汽MAXUS G10 PLUS不仅曾先后成为APEC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会议、亚信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指定用车,还将为在智利举行的2019年APEC峰会保驾护航。

  

  【上汽MAXUS G10 PLUS】

  上汽MAXUS这几年不断发力,基本上已经在MPV市场上站稳脚跟了,中高端都有,整体实力也上升了一个高度,咱消费者选择的时候范围也扩大了,相信以后上汽MAXUS会有更多更完美的产品吧,细分领域应该还会完善,我个人是非常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