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复: 0

上汽MAXUS G50带您开启佛系带娃新模式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8 2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驾旅行的热潮一年比一年来的凶猛,这就难免要长时间坐在驾驶位上,这时候就需要拥有一款舒适的座椅,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放松身心。全能家旅MPV上汽MAXUS G50的座椅设计,从安全性、多样性、舒适性、实用性四个方面着手,旨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揭晓上汽MAXUS G50高品质座椅是怎样“炼”成的。

  

  经常听童鞋吐槽,坐车太久会腰酸背疼,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座椅设计不合理导致的。上汽MAXUS G50座椅依照最新人机工程学研究成果设计,不仅座椅整体的包络曲线可以起到一个完美的包络效果,座椅的坐垫及靠背也可以为乘员的腿部、腰部、背部提供良好的支撑,短途自驾很舒适,长途驾驶也能最大限度地减缓疲劳。

  材质方面,上汽MAXUS G50座椅面料采用最新复合技术的软质发泡层,发泡采用双硬度设计,坐垫和靠背软硬适中,提升座椅的舒适性。

  

  除了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上汽MAXUS G50座椅还充分考虑了安全性。首先上汽MAXUS G50座椅骨架的80%以上零件均采用高强度钢板和管件,经过前期多次设计验证、仿.真分析以及上百项性能试验,完全满足CNCAP 5星标准,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其次上汽MAXUS G50主副驾座椅上采用了最新的侧气囊技术,配以正面气囊以及侧气帘,在碰撞时能给前排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儿童出行安全问题一直是所有人关心的第一问题,上汽MAXUS G50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安装了ISOFIX儿童座椅安全接口,其中第二排两个,第三排一个,既保障了儿童的出行安全,又可以分开照顾,方便省心。

  

  为了满足大多数家庭乘坐需求,上汽MAXUS G50共提供了五种座椅布局可选,分别是五座(2+3)、六座(2+2+2)、七座(2+3+2)或(2+2+3)还有8座(2+3+3)。其中五座布局的车型座椅驾乘空间表现最为优异,第二排座椅可以按需放平,提供超大的储物空间。

  

  而对于二胎家庭的用户,六座布局可以说是最佳选择。六座的第二排单人座椅可以根据需求前后调节,并提供与前排相同的包覆体验。第二排座椅的中间过道十分宽裕,方便乘客出入第三排,提高了第三排的乘坐率。此外,六座布局还可以跟其他五座车型一样,能享受六年免检的待遇,免去了前六年验车的麻烦。

  那如果想带父母和孩子一起出行怎么办?七座甚至八座车型当仁不让,完全可以满足六人以上的乘坐需求,再也不会产生少带哪一个的烦恼,随时可带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座椅储物方面,上汽MAXUS G50在前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都配备了靠背手机袋、储物包包袋、旁侧板储物槽等,储物空间丰富且设计人性化,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随身物品无处安放。

  此外,上汽MAXUS G50的第三排座椅支持4/6放平,放平后与后备箱完美衔接,可最大化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家电类的大件行李也不在话下,实用性非常强。

  

  到这里我们今天的分享也就结束了,相信通过我的解析大家对上汽MAXUS G50的座椅有了全新的认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上汽MAXUS G50其它的方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