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易倍纤怎么样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09: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的方式有多种多样,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身材成了很多人渴望而不可求的事,如何健康科学的减重且告别“痛苦”的心路历程,还能获得理想的身材成为众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历时五年精心研发,经由全球知名生物研发企业台湾TCI、日本大同药品工业株式会社联手共同打造,麦吉丽集团重磅推出的全新大健康品牌易倍纤IBETHIN,坚持科学健康,安全有效的减重生活方式,配以高效能的体重管理产品,为每一个想要变美的消费者实现美丽蜕变,这一次,易倍纤IBETHIN重新定义“瘦身”之美!





易倍纤IBETHIN是麦吉丽集团旗下首个大健康品牌,易倍纤IBETHIN倡导健康科学的体态线条美学方式,坚持安全、健康、高效能的研发理念,倾力打造符合消费者多种需求的内调保养产品,易倍纤产品的主要生产公司台湾TCI拥有三百多项产品专利并斩获一百多项国际发明展奖牌。换言之,易倍纤的安全绝对是有保障的。


易倍纤代餐——一款可以减肥的健康食品。


一边喝一边瘦,苗条曲线吃出来。低卡路里、低脂肪、饱腹感、 无糖、润肠道、轻松瘦。易倍纤是膳食纤维营养代餐,它不是减肥药,它是可以瘦身减肥的代餐食品食品。采用植物膳食纤维,增强饱腹感,消耗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健康瘦身的效果。不会伤害身体机能,停止食用后只要不暴饮暴食都不会反弹长胖。





而且针对不同口味的人群,易倍纤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产品:喜欢喝饮品的,可以选择易倍纤的复合果蔬饮,荷叶酵素加上山苦瓜和番石榴提取物让你瘦身同时还能排毒养颜;喜欢喝粥的可以尝试易倍纤谷物粉,把它加在脱脂奶或者蜂蜜水里调制稠状食用,香香甜甜还不担心长胖;如果因为工作繁忙三餐不定时的,推荐易倍纤谷物棒,一根富含人体所需各类营养,即开即食。比起市面上大部分代餐产品,易倍纤代餐口味香且淡甜,担心长胖的爱美人士千万不要错过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