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童中英文绘本分级读物英文启蒙读物一手货源免费招代理加盟

[复制链接]

9219

主题

922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7: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这里有有丰富的一手货源渠道,包含儿童绘本图书,母婴用品,玩具,童装,童鞋等多家供应商,我个人侧重于绘本一手货源。有专业导师一对一培训,0基础教学,实力上家耐心教会每一个代理,让大家都能挣到钱。我们紧跟时下潮流,货源丰富多样化,满足高中低档各种消费。【请关注公众号:亲子副业研习社】

  做绘本货源我用的是0人新号做的,现在的好友全部靠引流过来的,引流是每一个想做好微商的必修课,现在还有人想靠熟人市场来消化自己的产品是行不通的,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我的熟人朋友没有一人在我这里买的绘本。反而是引流过来做加盟绘本货源的人不在少数。有时候人们更愿意相信陌生人也不愿意让熟人赚自己一分钱,可能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对于引流,掉过坑,被骗过钱,还有那些加人软件,也在网站上买过推广,结果真的都不是很好!根据我过往的三四年互联网摸爬滚打经验,对自媒体及文案等相关知识稍懂一二,并且目前还在不断进修并且写成教程,希望帮到和我一样的人,不要总在别人那交高昂的‘学费’还学不到什么!只要坚持下去,简单的工作重复做,我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的。因为有过互联网经验,在第一个月作为新手期就引流过来上百人,并且都是精准客户。

  做绘本货源要做的功课比卖绘本要多得多。从最开始的朋友圈打造,文案撰写,到文章发布到各个平台,每一个工作都必须要仔细,不得马虎。这些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课,文章写得好才关系到引流的成功与否。另外一个,对于自己手上货源的熟悉也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我目前手上是将近五十家绘本货源,五十家玩具童品货源,还有上千家的童装童鞋货源,男装女装的货源也有,但是我更专注绘本,因为早教永远不过时,其他货源也可以免费送给你。

  就单单绘本货源来说,我要熟悉他,并且记住他们,还要记录一些畅销产品哪家的价格更实惠,哪家的书单更齐全,哪家的书是走正版的内销渠道,哪家是专注英文原版绘本,这些都是要靠时间来消化的。要做好一件事情之前必须把基础打好才能把有后面的高楼建设!

  现在货源遍地,但是绘本货源,你很少找的到,在没人开始做起来的时候,你要抓紧这个机会,才不会跟大量的人去抢资源!卖绘本还有几个好处:  

  1.宝宝从小到大要看无数本绘本童书课外书,自己买便宜省钱。

  2.现在的家长都重视儿童的早教,绘本在中国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有了绘本一手货源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卖绘本挣钱。

  3.加盟绘本货源都是一件代发,不用囤货0投资,没有中间差价,挣的都是纯利润。

  4.在卖绘本的同时我们还能学习怎么给孩子挑选绘本,不会毫无头绪买来不值得买的绘本童书。

  加盟后有多个方向赚钱:

  1、招加盟、卖货源,这都是纯利润

  2、招代理,帮你卖绘本,即可以赚代理费,又可以赚差价

  3、零售、赚差价,利润也很可观;

  4、给娃自用,省的可不是一点点哦

  如果你是宝妈需要一份收入,如果你是学生,需要一些零花钱,如果你是上班族,需要一份兼职,想做微商,又苦于没有货源,那就快快与我联系吧!请关注公众号:亲子副业研习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