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复: 0

银行高管朱小姐分享白发自然长黑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11 1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近日,为了表示对诗碧曼感激之情,朱小姐为尚悦湾诗碧曼养发馆送来了一面锦旗。早生白发的她一直苦恼不已,直到诗碧曼让她的白发自然长黑。

  朱小姐是某银行的一名高管,身材高挑,气质优雅,因工作需要,平时形象很是注重。美中不足的是年纪轻轻就有了白发,只能靠染发来遮盖。而她的发质因长期染发而受损受损,变得干枯毛燥;头皮也深受其害,经常过敏。

  朱小姐的一名客户向她推荐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告诉她这能让白发长黑,效果非常好。朱小姐也算见多识广,但从未听说过一种能让白发自己长黑的保养品。在好奇心的驱动下,她来到位于银城路66号尚悦湾的诗碧曼养发馆。

  
  (图:尚悦湾诗碧曼养发馆)

  诗碧曼的店主郑小姐也是一位诗碧曼的受益者,在使用美发精华液四个月之后摆脱白发困扰。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受益,她在上海开了第一家诗碧曼养发馆。

  经过店主的专业检测分析和讲解,朱小姐对诗碧曼白发长黑的原理有了大致了解,觉得这个养发原理很科学,值得试用。

  朱小姐选择使用白金版美发精华液,每天坚持打卡,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做护理。使用诗碧曼美发精华液一个多礼拜后,朱小姐部分白发根部已经出现长黑的迹象。这么短的时间就能看到效果,朱小姐非常高兴,觉得实在太神奇了,因此对诗碧曼充满了信心。

  大概经过三个月的坚持和护理,朱小姐和大多数诗碧曼顾客一样解决了自己白发的困扰,新生的黑发比以前更加柔顺有光泽,头皮也恢复了健康。

  朱小姐十分开心为了表示对诗碧曼感激之情,她为尚悦湾诗碧曼养发馆送来了一面锦旗!

  现在朱小姐的头发基本全部长黑了,但依然坚持每天使用诗碧曼来保养,从不懈怠。

  朱小姐最近一次去福建出差还偶遇了诗碧曼的研发人朱建霞董事长,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因为这是上海第一家诗碧曼养发馆,朱建霞董事长曾多次莅临陆家嘴尚悦湾旗舰店,为诗碧曼用户细心专业地答疑,并和他们分享养生秘诀。

  朱建霞女士经过30多年的研究发现,头发变白的根源在于毛囊老化、损伤、病变等,不能从血液中吸收到营养成分,从而无法合成黑色素。经过对传统古方的发掘和现代制造工艺的研究,诗碧曼从首乌、当归、人参、芦荟、茶多酚、亚麻籽等名贵中药材中萃取抗衰老精华成分,直接作用有头皮,为发根提供营养,从而促进头发生长、白发长黑。

  目前,诗碧曼在全国已经有近2000家门店与专柜,超过百万的顾客已经见证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的效果。

  以上真实案例源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66号尚悦湾诗碧曼旗舰店LG101C-11,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66号LG10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