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回复: 0

看牙科,不知道杭州哪个医院好?看看牙科专家的建议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1-11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有企业都需要经营,但现实中没有一家企业不会遭遇经营瓶颈。在企业经营中,口腔医院作为需要专业技能的服务业具有一定的行业特殊性,一般的企业经营方法无法直接套用于口腔医院经营中。那么口腔医院有什么特殊的经营规则呢?

  笔者有幸采访到杭州达仑口腔创始人方朝荣院长

  

  笔者:方院长,您好。达仑口腔是怎样从零开始的?

  方院长:你好,其实达仑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从零开始。因为我还在莫大(莫斯科国立医科大学)担任助教并经营工作室期间已经在筹备达仑,准备了包括口腔医院经营管理的经验、团队的组建、国内牙科现状的调研、门店的选址等等。达仑建立在我两年的工作室经验之上,还得到了莫大很多教授、博士等等朋友的鼎力支持,达仑的起点高、基础好,相比于国内一些普通的口腔医院,达仑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子弟’,所以这样的起点并不能说从零开始的。

  

  笔者:那么您在达仑经营中,是否遇到过棘手的问题?最后如何解决的?

  方院长:遇到过。在达仑口腔创立之初,即使对自己有精准定位,但进入市场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客户看到达仑、选择达仑?在这一点上,达仑没有本地牙科医生出来开立诊所有优势,一直待在杭州的牙科医生有自己的客流,但是达仑的创始团队都来自于欧洲,在客户关系上,真的是从零开始。于是我们通过对外树立形象,对内严格标准,打出国际先进技术和标准的优势。以最基本的补牙为例,这是达仑补的牙,这是国内一般的补牙。让每一位患者享受到满意的治疗效果,达仑才取得了快速长足的发展。

  

  笔者:达仑有精准的定位,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有的放矢,快速成长。但目前很多口腔医院的经营瓶颈是根本没有定位,对于这些口腔医院,您是否有一些经验分享给他们呢?

  方院长:必须要有定位!如果不会定位,可以根据这三步:1、研究自己的竞争对手,发现对手的优势和弱势;2、研究自己,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弱势;3、分析竞争对手和自己的优势和弱势,如果自己的优势很强势,那么这就可以做为一种定位;如果优势不足,努力学习对方的优势,将对方弱势修炼为自己的优势,然后打出差异化形象。

  笔者:在诊所定位后,接下来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方院长:每一步都很重要,团队的管理,规则的制定,让患者满意的疗效,患者数据库的建立等等都需要同时做好。俗话说:企业经营看短板,人才培养看长板,所以企业经营没有轻重缓急之分,每一步都重要。如果各位牙科同行们有经营问题,可以联系我深入探讨,医疗行业只有全员推进才能取得阶段的进步。我的联系:1三9671三三682

  简短的对话,可以看出方院长对于口腔诊所的经营有着清晰的经营理念和深远的战略经营规划。这也就不难想象,为什么杭州达仑口腔这势如破竹的7年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