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普】为什么你应该选择PrecisionBiotics?(内含双十一福利)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1:5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何时起,益生菌开始大幅度潜入我们的生活,从超市货架上的益生菌酸奶,到市面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益生菌补充剂,如果不是做了一番调研,你可能觉得路上人人都备了一份益生菌。

  光从字面意思看,“益生菌”是个颇具积极意义的词汇,哪怕不知道它是什么,你也会觉得跟风吃一吃总归是没坏处的。然而,在花这份钱之前,了解一下您是否真的需要,别白白缴了智商税。

  金属质感分割线

  PrecisionBiotics会为您免费提供这部分知识。

  今天将讲述的是,

  何为益生菌?如何选择益生菌?

  以及,为什么我们有勇气向您毛遂自荐。

  菌群是什么?我们需要菌群的存在吗?

  我们每个人体内的微生物都比银河系中的星星多——这个细菌群落被称为我们的微生物群,其中95%生活在我们的肠道中。

  据认为,90%的疾病在某种程度上与肠道和微生物群的健康有关。例如:通过分解食物帮助肠道消化、增强免疫系统、通过与致病微生物竞争来预防感染、合成必需营养素,如维生素K和B12和短链脂肪酸。

  益生菌的好处?为什么要吃?

  除了常见的消化道问题之外,你知道么?部分益生菌还能调节压力水平~

  肠道微生物和大脑之间最重要的交流途径:迷走神经。这是大脑和内部器官(包括肠道)之间一条蜿蜒的长管道,微生物可以通过它发出信号。

  因此,许多人选择服用益生菌补充剂来调节他们体内的微生物群,从而改善大脑的健康状况,调整对事物的兴奋程度及认知,以此调节身心平衡,提高愉悦指数。

  关于益生菌的一个重要认识是,每种细菌培养都是独特的,并且在微生物群中会有不同的活动。每一种益生菌都是不同的,根据您的需要对症下药是很重要的。

  我们的优势?为什么要选择PrecisionBiotics?

  1.科研背景

  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的公司,PrecisionBiotics专注于微生物领域研究,独自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另外也同几家世界领先的微生物研究中心合作测试并开发了前沿益生菌,其中包括:APC微生物研究所、MyNewGut、NeuroGut,旗下研究产品全球均有售出,反响颇好。PrecisionBiotics为您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2017年,PrecisionBiotics全新推出帮助女性降低压力、放松身心的Zenflore?成人益生菌,现已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为您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Zenflore 是添加了1714-SerenitasTM培养物的补充剂。1714-SerenitasTM培养物是一种益生菌培养物,已在有日常压力的人群中进行过临床研究;

  该培养物是婴儿出生时由母亲传给婴儿的一种益生菌,本就存在于人类肠道中。胶囊和内容物不含过敏原,适合素食者、孕期及哺乳期妇女服用。

  (PrecisionBiotics爱尔兰科研小组正在进行日复一日的钻研)

  2.产品优势

  A.来自人体的纯天然菌种。

  我们所有产品中的菌种都是存活于人体肠道的益生菌,纯天然,无需担心副作用。

  B.单一菌种,对症下药,杜绝不同菌种间相互作用。

  PrecisionBiotics致力于实现大自然中益生菌的有效利用。通过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为有需要的各方带来益处。多种益生菌培养物混合培养可能影响每种益生菌培养物的效用。不同的益生菌的培养条件不同,混合培养甚至可能产生某种的竞争效应。我们关注的是为每个特定的有效利用寻找合适的益生菌培养物。

  ◆最新研究表明,肠道细菌在管理情绪压力上具有重要的作用

  ◆ 最新研究表明,每天一片益生菌可给您带来一整天的愉悦情绪和健康的肠道环境

  ◆ 食品补充剂Zenflore是市面上第一批“心理生物”食品,各大柜台有售。

  ◆ 一般来说,益生菌含有活菌和酵母,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肠道环境,同时,益生菌还带来愉悦的情绪,并补充脑力。

  ◆ 三年前在爱尔兰开展的突破性研究发现,长双歧杆菌1714能够增强脑力,改善情绪、学习能力和记忆力。

  ◆ 在临床实验中,服用益生菌的小白鼠情绪更稳定、更少焦虑。

  为了感谢长久以来您的支持,

  PrecisionBiotics现已加入双十一狂欢套餐,

  "两大折扣"——单一折扣&团购优惠,包月定制服务,

  随您选择!

  “狂欢折扣Part 1”

  活动期间:11月4日~11月12日

  

  *优惠券代码及详细优惠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将于商品页面上显示

  “狂欢折扣Part 2”

  活动期间:11月4日~11月12日

  *详细优惠信息及如何购买的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将于商品页面上显示

  

  折扣太多都想下单,但却不知从何下手吗?请点击 阅读原文 到我们的官网,来了解更多购物狂欢节怎么买得划算、怎么买得开心~我们购物车见!

  释放压力,

  轻松生活,

  PrecisionBiotics关注着,

  每个渴望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你~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