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11强推:买这颗莫桑钻帮你省下1年房租!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3:5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
这不只是单身狗的狂欢,而是人人参与的盛会,
在这个购物狂欢的日子,除了能满足疯狂买买买外,
大多数人,也还是想趁此“优惠节日”来省些小钱~~



话虽如此,但真在双十一的时候大家就过于兴奋,
听商家喊几句双11大减价口号,就马上掏腰包,
既然要买,我们就得让钱花的值得!
那么,双 | 11 | 买 | 啥 | 呢 | ?!
近期广大老司机的购物车都将面临超载的危险,小姐姐囤化妆品,宝妈囤奶粉,理工男囤电子产品,像小编这种有颜值有内涵有品味爱炫富的“土豪”,当然是囤几颗钻石啦!钻石对每位女性来说都是致命诱惑~因为它的璀璨和典雅,是提升魅力和气质的最佳品、也是炫富的不二之选~!
虽然小编有一颗火热的囤钻心,但空瘪的钱包时刻提醒我“别做梦了,醒醒吧!”好吧,我真花不起真钻的那个钱~这不,听闻我的“爱钻心”后,就有位好姐妹联系我,告诉我买钻饰太不值啦。我细问后得知,原来她花五六万买的钻戒,现在市价才几千块钱。直呼钻戒的水分太大了,保值率太低啦。好姐妹说早知道还不如买个金疙瘩戴在手上了~其实,事实就是如此。钻石的背后是垄断和血腥,所以它的价格一直炒的很高!让我这个热爱时尚、喜欢钻饰的穷逼只能望而却步!
另外,一句“真爱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也让好多人洗脑般的认为,钻石背后就是爱情。然而钻石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恋人望而却步!一枚普通钻戒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这对于很多想送给恋人一份真爱见证的青年来说是一份难以承受的礼。是啊,爱不应是一份压力,应该是一种催人上进的动力,爱是一件幸福和美好的事情,不能因外在物质而失去了亮色!



是啊,利欲熏心的钻商抬高价格,不讲诚信的钻商炒乱价格,高昂钻戒消费将许多追求时尚、热爱钻饰、表达爱意的年轻人拒之门外!为了解决时尚饰品的高端消费和减轻爱情的外在压力,一种新型的实验室宝石经过百年的努力终于诞生,它拥有比钻石更为明亮的火彩效应,拥有比钻石更为诱人的视觉感官,却只有钻石的十分一价格,它就是21世纪引领时尚潮流的新贵,莫桑钻。
其实,莫桑钻除了在价格上更易被接受外,在属性上也是丝毫不逊色!光照透过钻石时,光线中的光谱色发散开的能力比天然钻石更绚丽夺目,它生长环境也不像天然钻石开采那样破坏环境...尽管莫桑钻如此优秀,但目前国内外市场的品质与价格都是十分混杂,大家也不敢随便购买!也特别是在这万人空巷的买买买时刻,我们买钻必须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因为在琳琅满目的钻石中,也可能存在诈骗陷阱!



所以,本身就爱炫富的小编我,强推大家去京东金融众筹上看一看这款价格不到400元的“星火福莫桑钻”!它不仅品质超高、价格超低,而且做工精良款式多样(为省去繁琐测量,1克拉钻戒款还设有活口款式~)备受广大回头客的一致好评,所以京东爆款“星火福莫桑钻”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对钻石的追求!!
“星火福莫桑钻”的原石杂质是较少的一档,制成的首饰也更璀璨夺目。可谓是与国外莫桑钻品质相同,但国外售价却要比它高几十倍!而国内的普通货,被宣传成尼泊尔钻并卖到它价格的数倍!但“星火福莫桑钻”是少有的国企原料,产能有限+稀缺渠道。可媲美美国莫桑钻的同时轻松完胜国内的类似产品,因为它们多是私企小厂出货所以品质上自是不足...
另外,“星火福莫桑钻”的指环采用纯银镀铑金(是铂金里的稀有贵金属,其价格是黄金的两倍,抗氧化耐腐蚀性好),采用的VVS-1切工与天然钻相比其切工、抛光和对称性都要更出众!更重要的是“星火福莫桑钻”的成色为DF色。而国内较多商贩求高利,竟把GHIJ色的产品充当DEF色来卖高价!所以,经过多方比较与原料来源可得知“星火福莫桑钻”是国内中的贵族!而在这个凡事都讲证据的时代,“星火福莫桑钻”也自然不是小编嘴夸,它的品质不仅可过验钻笔,同时已严格通过多方专业机构的检测认证!!



现在,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深有体会:买那丁点价格不菲的钻石,还不如买这外观与钻石一致(肉眼无法分辨差异),且价格仅钻石十分之一的“星火福莫桑钻”!物美价廉、火彩璀璨,日常佩戴依旧体面!也相信爱你的她自会被“星火福莫桑钻”诱惑到,同样送礼的他也会夸你会过日子!热爱生活,追求时尚,“星火福莫桑钻”物美与价廉的相撞,最美的年华就在此间盛放,爱美的青春无须彷徨,谁说浓情与热爱无力保障!!

现在“轻松实现克拉梦,星火福莫桑钻”已上线京东金融众筹,在众筹页面搜索“星火福莫桑钻”即可了解详情。这个双11,好钻囤起来!!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149.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