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美食节举办至今已吸引600万人次参与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16:0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8 月 21 日电(记者于佳欣)记者 21 日从中国饭店协会获悉,中国美食节从 2000 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吸引超 600 万人次参与,累计达成签约额近 10 亿元。
据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介绍,改革开放 40 年间,中国餐饮业发生了巨大变化,餐饮市场规模从 1978 年的 54.8 亿元升至 2017 年的 39644 亿元,增长超 700 倍。
餐饮业的变化折射人们消费升级的变迁。韩明说,中国美食节始创于 2000 年,18 年来,共吸引超 600 万人次参与和观摩交流,专业观众超过 30 万人次,海内外展商 1 万多家,展览展示优质食材 6 万多种、特色美食 2 万多种、餐饮品牌 5000 多个,真正成为 " 行业盛会、百姓节日 "。
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暨 2018 中国无锡锡菜美食文化节将于 10 月 26 日至 28 日在无锡举行,本届美食节以 " 新消费、新零售、新美食 " 为主题,将举办中国美食展示、中国餐饮新食材新技术展览、中国美食百强榜、国际美食嘉年华等活动,预计专业买家将突破 3 万人次,参与美食嘉年华的百姓达到 10 万人次以上。(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