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我与蔡慧静不被父母看好的办公室恋情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11-11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从小就不太听话,所以父母一直希望我长大后能留在他们身边并结婚生子。 2014年,我大学毕业后,我依父母的所愿留在了老家台州,并在我父母所在的大公司里工作。我在那里开始了一段办公室恋情。

  蔡慧静和我在同一个办公室里,我们一来二去的慢慢就产生了感情。但是她家是农村的,我们两个家庭之间的背景相距太远。我的父母不同意我与她交往。我不在乎这些,我努力劝说父母。

  蔡慧静是一个很要强的女孩,当我们谈论爱情超过半年后,她辞职去了北京。她坚持要出去,但是,她在北京很难过,我去找她,建议她回来。她想坚持。最后,她无法坚持就回来了。

  碰巧的是,在她回来的那天,我早上开车去机场接她,下午我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我的父母将我的事故归咎于她的出现,因此,对她的态度甚至更糟。受伤后,当我第一次带蔡慧静回家时,母亲的脸色很难看。蔡慧静不敢进门,最好还是我硬把她拉进了屋子。

  后来,我离开了公司,出来自己闯荡。无论父母的反对如何,我都搬出家与她住在一起。

  蔡慧静在与我一起工作的时候陪我度过了最低谷,我永远不会忘记,并发誓要对她好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