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京东首发 | “竹林叟竹编包”,双11抢“先”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1-12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知道吗?竹编包在时尚圈里一直很火。早在几十年前,我们的女神Jane Birkin就已经背着它出现在街上了,爱马仕的铂金包就是以她命名。


  


  目前,各个品牌也推出了很多这种编织包款,比如Chanel、Hermes和Ferragamo等,这种包在一些中古市场还可以淘到,还需要拼运气!


  如皋市才艺竹制品厂,从事日本出口贸易20余年,致力于为大众带来高质量、高品质的竹制编织工艺品。已被评选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如皋竹编”项目保护单位和传承基地。倾力打造“竹林叟竹编包”,致力于重塑国人对传统工艺的认知,建立工艺审美自信。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竹林叟竹编包”,夏天,背在身上的清凉;冬天,背在身上的暖和;这款百搭竹编包,工艺精湛、给人温暖、稳重的感觉,你值得拥有。2019年11月11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692818.html


  


  01


  潮流设计,尽显优越时尚感


  “竹林叟竹编包”柔美的曲线与硬朗的棱角相融合,外加静谧黑与儒雅棕相拼接的色彩,在经与纬的交织纠缠中淋漓展现复古的气质,方寸之间,尽显优雅格调,是现代审美与传统竹编工艺碰撞凝结出的生活化艺术作品。


  


  “竹林叟竹编包”除了手提,还可以肩背、斜挎,相比起单纯的竹编包,搭配自由度较高,也更方便。带上它出游时,可清新可复古的从容,尽显闲适气质。


  


  02


  纯手工编织,独具匠心


  竹编包的流行也是手工的传承。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步一步穿插而成,造型考究、编法复杂、整齐致密、均匀紧实。通过竹篾的交织变化,形成独特的美。也编织着一种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


  “竹林叟竹编包”采用的竹材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只选用三年以上老竹,历经劈、刮、削等工序,经由数十年经验老手艺人纯手工编织而成。将传统工艺以现代审美重组、编织,于时尚前沿重生。


  


  “竹林叟竹编包”以牛皮为包底,更为耐磨,同时支撑包包,受力不易变形,造型更显立体,包包大小适中,典雅复古、清新自然。通过黑色牛皮包边点缀,增加了整体的线条感与色彩和谐度。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竹林叟竹编包”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做工精湛,注重细节,精巧弧形手柄,细腻牛皮紧实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内无分隔设计,物品放置不被约束,能装下一个记事本的高度,优雅与实用并存。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独特的样式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竹林叟竹编包”在2019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竹林叟竹编包”,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692818.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竹林叟竹编包”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