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0

OPO奶粉与其他奶粉相比有什么优点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1-12 1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点,家里人都害怕孩子出点什么问题。而宝宝身体较弱,很容易生病,像上火,拉肚子都是家常便饭,OPO奶粉就可以防止宝宝上火。我最近在给宝宝喝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其中就含有OPO结构脂。

  

  我家宝宝一直都很容易上火,我的朋友告诉我换一种奶粉说不定会好,所以我准备换一款OPO奶粉试试。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后,我选择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之所以选择这款奶粉,首先是因为听说伊利已经坚持做了17年的母乳研究,通过研究母乳中的关键成分,探索怎么能让奶粉好吸收,让孩子不上火;而伊利金领冠珍护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这个成分就是专门预防上火的。

  我是理工科出身的,凡事爱刨根问底,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所以专门查了OPO结构脂到底为什么能防止宝宝上火。原来是因为研究发现母乳中棕榈酸的含量很高,所以配方奶中也都添加了棕榈酸,可是人为添加的棕榈酸容易与钙离子反应形成钙皂,导致宝宝便秘、上火。于是科学家们就把配方奶中棕榈酸的分子结构调整了一下,让它不产生钙皂。这个调整后的结构就是OPO结构脂,它的结构决定了它能够软化宝宝的便便,防止宝宝上火。

  

  了解了很多以后,我才放心地给宝宝买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准备试一试。吃了一段时间后,果然有了很大好转。OPO奶粉果然名不虚传,所以也给很多家里宝宝上火的邻居,朋友都推荐了,大家试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都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