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安给恒大上港施压,登榜首保留争冠希望!皮里为申花的未来储备“冠军”

[复制链接]

382

主题

396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9:3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安想把争冠的主动权掌握在手中,三分志在必得。申花则是争冠无望、保级无虞。两种心态足以为本场比赛定下基调,也让京沪大战显得火药味并不是那么浓。在 11 月 22 日中超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绿地申花主场 1 比 2 不敌北京国安。国安暂登榜首,保留争冠希望,也给恒大和上港之争施加了压力。
拼足协杯冠军,申花需除防守后患
目前联赛积分榜上,先赛一场的国安积 64 分暂时排名第一,广州恒大以 63 分位居次席,62 分的上海上港紧随其后。由于回避条款,艾克森本场比赛将挂起免战牌。虽然在两队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和佩雷拉均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但结果很明显,谁赢下这场 " 天王山 " 之战就能获得争冠主动权。若双方打平,恒大虽与国安同分,但将因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而继续排在榜首。



申花外援金信煜由于在国家队期间受伤,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前效力全北现代时,他曾在对阵国安的比赛时屡有进球入账。金信煜缺阵,也使得申花主帅崔康熙的战术体系少了重要的一环。上半场,只有莫雷诺和伊哈洛两名外援上场,再加上曹赟定与他们的配合,离进球总是差一口气。下半场,伊哈洛虽点射扳平比分,但相比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和巴坎布的表现,还是不尽如人意。



截至本场比赛,申花中超联赛失球已经达到 51 球,场均的失球数近两球。赛后,主帅崔康熙表示:" 每场比赛都在丢球,我们也在不断跟球员在沟通,希望通过训练去改进防守的问题。当我们在落后一球后,队员们努力拼搏扳平比分,但很可惜我们未能把握住机会,紧接着又失一球,导致最后的失利。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提高注意力,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带领大家去组织防线并做好相应的防守措施,本赛季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



当记者问到接下去的联赛如果再次失利的话,是否会影响到球员们备战足协杯决赛的心态,对此,崔康熙坦言:" 如果球队继续输球,确实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态,但是今天我们也看到了球员们的斗志,一直到最后一刻球员都没有放弃,希望球员能保持拼搏的精神,保持良好的训练气氛,对于足协杯决赛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策略。"
为未来争冠蓄力 ,申花青训初见成效
永远有一颗争冠的心。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将是申花为之一搏的目标。本场比赛前,俱乐部梯队的冠军奖杯,在虹口足球场掀起一阵小高潮,也算是对一线队小小的 " 刺激 "。申花先后夺得青超联赛 U19B 组、2019 中国足协杯男子 U19 组两个冠军,还有申花上体女足姑娘在乙级联赛夺得季军。
在今年青超联赛其他组别中,山东足协相继获得了 U13、U14、U15、U17 组别的冠军。申花夺得青超 U19B 组的冠军,打破了山东足协对今年青超联赛各组别的垄断地位,难能可贵。这支 U19 队员也是去年青超 U17 夺冠队员,事实上他们现在只有 18 岁,是俱乐部储备的优秀后备力量。



申花的希望和未来
说到这支球队就不得不提他们西班牙主教练皮里。皮里来自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在西班牙多家职业俱乐部长期从事青少年培训工作。俱乐部聘请他当梯队教练,目的是提高队伍的整体训练和比赛水平,将国 外先进的青训理念带到队伍中来。
皮里在谈到申花球员时曾这样评价," 中国球员不缺身体和脚下技术,缺的是比赛经验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尤其是在一些创造力方面肯定不如西班牙球员,而这也是我来中国后的工作重点。" 对他而言,最重要两个方面,一是成绩,二是过程," 我很高兴孩子们把平时训练的内容发挥在赛场上,在比赛中,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才是我们想要打造的球队。"





曹赟定(上)、朱辰杰当选中超联赛十月份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
青训是一项系统工程,久久为功。申花在青训上补短板,初见成效。一步一个脚印,成绩并非一蹴而就。最初选材时,由于当时组建 99/00 梯队时,尖子已经基本被挑走,所以申花策略性地将重点放在了 U17 梯队(01/02 梯队)的建设上。因此,在全国同年龄段中的优秀苗子招至申花队中,于 2016 年全员进驻康桥基地。通过组建一支水平出色的中外教练团队,中西方文化的沟通融合,对球队的成长也非常有利。俱乐部对这支梯队可谓重点培养,投入大量精力和财力,球队曾赴西班牙进行海外集训,让小球员们开阔视野,收获宝贵的经验。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秦东颖 文字编辑:秦东颖 题图来源:海沙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