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多籽生殖-美国试管婴儿:花了30万做试管婴儿,我后悔了…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2-2 1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管花费30万还是失败了,早知道还不如直接去美国!”

  如果评选一个试管家庭最关心的问题,那试管婴儿费用问题绝对能跻身前三。但很多时候,人们通常因为执着于某个点,反而错失了最重要的问题。

  这不是让大家不关心试管婴儿费用问题,而是不要只执着于眼下看到的费用,而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整体进行性价比的考量!

  只关注试管婴儿费用问题,我们很有可能选择单周期费用少,但是需要很多周期来完成,最终钱没少花、罪没少受,还不一定能成功!

  “无底洞”是填不满的

  “说不定再试一次,我就能怀孕了!”

  W女士每次试管失败后都会这么想,而这已经是她第3次失败了。人都说事不过三,但她还是想着万一呢……

  今年40岁的W女士,已经是做试管的第5个年头了。

  5年里,3次试管,整整30多万砸进试管中,没有一次让她成功怀孕;她几乎都在打针、吃药、挂号中度过,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她放弃了工作,专心备孕,找偏方、喝中药、算吉时,只为有一个孩子。

  但是,上天并没有因此就眷顾她,直到10月份,她再一次胎停。

  原本一开始就想试试,万一成功了呢?但有了一次就想试第二次,慢慢的时间、精力、金钱投入越来越多,想要成功的执念也越来越大。

  “都坚持了那么久,放弃了岂不是功亏一篑!”

  于是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像是无底洞一样越来越大,直到现在夫妇二人经济困难。

  好钢没有花在刀刃上

  买黄牛的“专家号”、吃各种保健品、做很多重复的检查,直到W女士找到多籽生殖,才知道这些费用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5年前W女士无法怀孕是因为丈夫精子质量不好,5年后不仅丈夫精子质量不好自己卵子质量也大不如前。

  在第二次试管失败后,W女士提出想要做第三代试管婴儿,但是院方表示“至少要试管失败4次以上,才能进行第三代试管婴儿”。

  想着实在不行就捐精试管,然后发现精子库的精子排到了两年之后……两年后W女士42岁,她可以等,她的卵子恐怕等不了了~不仅如此,W女士看到一起试管的朋友,卵子排队更是长达10年之久!

  其实在W女士35岁的时候,30W试管生一个宝宝绰绰有余。

  彼时W女士的卵子质量很好,美国试管婴儿中的单精子注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即便无精症也能通过睾丸穿刺获得可用精子;若想要捐精服务,只需要两个星期、几百美金,就能挑选心仪的精子;第三代试管婴儿的筛查技术,能够挑选出质量最好的胚胎。

  “如果5年前能遇见你们,我现在的孩子可能都会说话了。”

  美国试管婴儿费用真的高么?

  有些客户在咨询的时候,经常说的一句话是“美国试管婴儿太贵了,国内一个周期就几万块钱”。

  看看W女士的情况就知道了,一个周期几万块钱没错,但三个周期都不一定成功,四个周期以上才能进行第三代试管婴儿。5个周期花的钱远远大于美国试管婴儿的费用,遑论5年间耗费的身体、精力、时间……

  与其选成功率低但是便宜,后续可能会产生很多附加费用的;不如选择成功率高但性价比高,没有后续附加花费的。省钱绝不是抠抠搜搜,而是好刚花在刀刃上!

  当认为美国试管婴儿费用“高”的时候,应该对比其他价格,眼前的高是否是真的高~

  哈萨克斯坦试管婴儿套餐为23W:

  

  某中介的试管婴儿套餐为$5W-8W:

  

  某泰国试管婴儿第三方辅助生殖的费用为129W-150W人民币:

  多籽生殖的美国试管婴儿套餐费用在$3.5W左右(根据医院、身体情况上下浮动),很多客户一开始会觉得贵。但当了解一圈下来,最终还是会选择多籽。原因有多籽合作的医院成功率更高、有其他医院看上去便宜但是不包含医药费用等。

  总之,看上去的便宜不一定是真的便宜!

  关于费用问题,多籽生殖从来都不怕比价,因为这$3.5W是真的物有所值,不仅包含了医药费用,还包含了多籽专业医疗团队的全程服务(均为医学专业硕博),合作的医院医生也是全美top1%。

  多籽生殖希望大家能够在试管之前,好好了解一下花费问题,不要等到已经签了合同才发现还有隐形消费!

  想要了解自己的美国试管婴儿费用,可以联系多籽客服进行免费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