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席霸爱:娇妻别想逃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0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此事件之后,黎芊芊便和蓝晓初成为了朋友。

    非但如此,蓝晓初还把他们跆拳道社的社长孟飞以及其他社员介绍给了她,让一向内向恬静的她一下认识了许多朋友。

    黎芊芊为能与这样一个善良、正直而又武艺高强的女孩成为好朋友而感到衷心高兴。

    然而,好景不长,没过几天,她便得知由于她的缘故,让跆拳道社的朋友们得罪了霍奇超那个富家子弟,并且社长孟飞还将面临退学的威胁。

    峻这让黎芊芊感到无比歉疚,于是责无旁贷地她跟随蓝晓初他们一同去霍奇超约定的那间酒吧。

    夜晚,街头热闹喧嚣,可是等在门外的她一点都没有放松的心情。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早已过了和蓝晓初事先约定的时间,可是她依旧没有见到他们出来,相反的,却等来了最害怕看到的人——霍奇超,以及其他一些痞子。

    僬黎芊芊登时慌乱了,于是不顾一切地奔跑起来。

    她不知道跑过了几个路口,只觉得胸口涨到发疼,气息几乎都要喘不上来……

    --------

    名贵的黑色轿车潜行在车流中,黑色的窗幕隔绝了外界的喧嚣。

    男人一袭黑色衬衣包裹着健硕有力的身形,整个人彷如一头优雅的黑豹,靠在真皮的后座中,闭目休憩,只是那微拢的剑眉,显现出他的疲惫。

    那个男人终究还是来到了番海市,一切都如他之前所料。

    虽然雷豹不足为惧,但如今加上尹亦泽的势力,恐怕将会棘手很多。

    忽然,车身一个重重颠簸,伴随一道尖锐的刹车声,紧急停了下来。

    男人高大的身形随之晃动一下,如炬的星目睁了开来,里头显然透着一丝不悦。

    “怎么回事?!”

    前排的司机白着一张脸,战战兢兢地转过身,

    “森哥,好……好像撞到人了……”

    男人的浓眉倏然紧紧拧了起来,虽未开口,但周身散发出来的寒冷气息,却足以让司机心惊胆战。

    “还不下去看看!”

    “呃……是是。”

    司机这才仿若如梦初醒,赶紧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不一会儿,便又六神无主地折了回来,

    “森,森哥,是个女学生,好,好像昏倒了。”

    严耀森冷蛰的眸子中透出一丝犀利的光芒,终于推开车门,高大的身子走出了汽车。

    身后尾随的汽车流,见前头出了事故,纷纷都转向行驶,留下中间一块位置。

    黑色锃亮的意大利皮鞋走向车头前停驻了下来,柏油路上一抹纤细娇弱的身影映入了男人漆黑如夜的眸中。

    炽白的车头灯,打在女孩身上,越发显得她苍白脆弱,她已然陷入了昏迷,侧躺在马路上,微卷的长发遮掩了她的面容,只有那一身纯白的校服,透露出她是个年轻的女孩。

    “森哥,这,现在要怎么办?”

http://www.duzige.com/6490/380.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