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维豆奶布局京沪高铁探索新营销模式

[复制链接]

1181

主题

1183

帖子

48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1: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这句熟悉的广告语伴随国民女神高圆圆甜美的形象,日前开始在穿梭北京与上海之间的高铁车身与车厢亮相,以此为标志,维维股份酝酿已久的维维豆奶高铁营销计划宣告正式启动。据悉,维维股份与高铁车身广告运营公司已启动全面合作,首批高铁广告已登陆6组京沪高铁车身和车厢。据维维股份相关人士透露,京沪高铁是维维股份试水高铁营销的第一步,接下来京广高铁等高铁线路也已列入计划。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高铁线路的迅速增加,其高速、舒适、方便的优势使之已经超越飞机,成为高收入人群中远途出行的首选,这其中,京沪高铁则是最繁忙的线路,2018年全年客流接近2亿人次,高铁蕴含的广告和商业机会正在逐渐显现出来。对此,维维集团新闻发言人菜田介绍指出,维维豆奶广告营销一直是以电视广告和近台广告为主,此次选择高铁车厢和车身作为新的广告载体,看重的便是高铁乘客多为高收入的城市人群,而京沪高铁途径地区恰恰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与维维豆奶的目标市场和目标消费人群高度吻合,是广告的精准投放,首批选择京沪线6组高铁进行尝试性投放,未来将会进一步扩大投放规模与投放线路。

  

  据悉,自2019年1月1日起,维维股份签约著名影星高圆圆作为豆奶产品形象代言人,以期借助其健康、时尚、清新的形象进一步巩固与提升维维豆奶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中青年消费群体。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维维豆奶自2017年开始推出即饮型液态豆奶,经过一年左右的调试、定型以及试营销,在2018年下半年已经开始全面推向市场,与第一代冲泡型维维豆奶粉不同,被市场人士称为“第二代维维豆奶”的液态产品充分满足现代人追求方便、快捷生活方式的需要,可以像享用其他饮料一样即买即饮,此次维维股份实施高铁广告策略,如果同时辅以维维豆奶产品进入高铁商品目录,则可以最大限度起到直接拉动消费的效果,增加了一个稳定的销售渠道,对维维股份而言可谓一举两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