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猫上了上汽MAXUS D60悦享版,有什么不一样吗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21:3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别的地方看到的,转过来大家都看下,优惠真大啊
上汽MAXUS D60悦享版是上汽大通为了双十一打造的爆款车型,扣除优惠后实际到手价为11.18万元。享受1000元定金抵扣至高16500元购车礼,同时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保险增值礼包以及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等多重礼遇,限量300台。毫无疑问具有超高性价比。

该车型虽然价格很诱人,但是并没有减少配置,比如LED灯光组+离骚迎宾模式


上汽MAXUS D60悦享版为五座布局。车长4720mm,轴距2760mm,此次推出常规五座大空间车型,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

上汽MAXUS D60 悦享版和其它车型一样,后备箱进深为1075mm、宽度为1035mm、高度为815mm,容积则达到960L,同级基本没有对手,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进深能够达到2000mm。

至于说性价比,可以将11.18万自动悦享版与10.98万的自动智享版进行对比,两者价格相差为2000元,但是自动悦享版要比自动智享版多出了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主驾6向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等,毫无疑问,实用性强,性价比也很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