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 让美不缺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21:3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克丽缇娜推出的居家护肤品中,有一个系列堪称实实在在的经典,它就是经典护理系列。据了解,经典护理系列包括克丽缇娜胚芽伊油、克丽缇娜润肤11乳液、克丽缇娜蛋白霜、克丽缇娜怡肌霜等功效卓著的产品,让消费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应该说,这个系列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特立独行的,足以为消费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自己的肌肤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不及时应对,就可能让小毛病变成大问题,给自己的美丽事业带来极大的阻碍。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应运而生,通过多种天然植物精粹,增强肌肤生命力,延缓肌肤衰老;蕴含五大原生美肌成分,还原肌肤自我修护力,渗透锁水,深层滋养肌肤,赋能修护,活颜焕肤。

  事实上,在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中,每款产品都经过了认真的研制和开发。其中,克丽缇娜胚芽伊油的主要成分包括油橄榄果油、小麦胚芽油、棕榈酰寡肽,可以起到滋润皮肤,延缓衰老之功效。克丽缇娜润肤11乳液的主要成分包括胆固醇衍生物、小球藻提取物,易于吸收,有效修护人体皮脂膜。克丽缇娜蛋白霜的主要成分包括胆固醇衍生物、霍霍巴籽油、交替单胞菌发酵产物提取物、藻提取物,可以提升肌肤防御力,修护与滋养肌肤。克丽缇娜怡肌霜的主要成分包括月见草油、霍霍巴籽提取物,有效改善针对皮肤薄的现象,舒缓敏感肌肤。

  在众多消费者的心目中,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是她们护肤的最佳选择。据一直使用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的刘女士向记者反馈,她在使用这一系列产品之前,肌肤非常的干燥枯黄,没有光泽,在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还会有蜕皮的现象,让她非常的苦恼。后来,在闺蜜的推荐下,她开始使用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她发现自己的肌肤变得柔嫩有光泽起来,看上去光彩照人,摸上去细腻光滑,真的像是换了一个人。后来,她的同事和朋友见到她,都会情不自禁地夸赞她的皮肤好,而刘女士知道,这是自己选择使用了克丽缇娜经典护理系列带来的成果。现在,刘女士不仅自己使用这一系列的产品,还会将产品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为她们的美丽加分。

  自始至终,克丽缇娜品牌都在为女性的美丽矢志不渝,推出经典护理系列,恰恰是克丽缇娜品牌致力于美丽事业的佐证。而诸如克丽缇娜胚芽伊油、克丽缇娜润肤11乳液这样的优质美容护肤品,在克丽缇娜品牌还有很多,它们通过自身不俗的表现,为消费者的美丽助力,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推波助澜,给克丽缇娜品牌带来了非同寻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