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复: 0

说说我知道的上汽MAXUS国六b柴油发动机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发表于 2019-12-5 2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汽π”也是一款对标国际基准、针对“全球最严”国6b排放法规而正向开发、拥有澎湃动力的静音柴油发动机,2.0L排量,最大功率达160kW/4000rpm,峰值扭矩480N·m/1500-2400rpm,达到国内领先、比肩国际顶尖2.0T柴油发动机的水平。
该发动机具备高压共轨系统、双级增压器、可变涡流进气阀、分离式冷却方式等 领先技术,低速扭矩提高15%,功率提升30%,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毫无疑问这款发动机是有实力,并且值得期待的。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将该款发动机装配于旗下两款车型,分别是:国内首款正式上市的柴油国6皮卡上汽MAXUS T70和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


这两款车均率先在皮卡和轻客领域升级国六排放标准。而这两款车型仅仅是采用了单增压而已。最大功率达160kW/4000rpm,峰值扭矩为480Nm/1500-2400rpm的上汽π双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装配在本已拥有强大四驱越野能力的硬派越野SUV车型--上汽MAXUS D90上,并于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亮相,相信很快上汽MAXUS D90也会填补国内越野SUV车型没有国六柴油b发动机的空白,尽快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