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盘即爆!湘潭“人气红盘”再次上演抢房大战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13: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销是检验品质的唯一真理。

  11月29日,十里风荷二期和悦12#栋盛大开盘,不负久候,数百人齐聚营销中心,火热态势轰动全城,掀起湘潭购房热潮,当日劲销5000万,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继续书写湘潭地产神话。

  

  开盘劲销,全线飘红,如此成绩,仅仅是十里风荷开盘盛况的一处缩影。十里风荷自亮相以来,便引发全城追捧,人气一直不减,赢得了许多客户莅临到访。营销中心人气火热,高涨不下,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争相抢购。

  下面,来感受一下营销中心现场的火爆人气……

  

  现场有许多客户召集了全家力量来备战此次的开盘,用他们的话说,十里风荷有这么高品质的大盘,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在现阶段同行纷纷以价换市的湘潭地产市场,十里风荷一直是作为湘潭高品质项目的标杆,优质的资源、精工的产品、开发商的实力等全面综合因素使得十里风荷仍然受到置业者青睐。

  目前十里风荷一期实景已完美呈现,更是斥资五千万打造全湘潭最奢华园林,风荷情怀,不彰自显。

  开盘热销的盛况,不仅是对十里风荷的认可,也是对十里风荷品牌实力的信任。十里风荷引领湘潭人居典范,其亮眼的成绩和备受瞩目的市场关注度,无愧于十里风荷在湘潭的地位,而这次的热销也表明客户对十里风荷的热爱和对品质的鉴证和认可。

  

  从“全城瞩目”到“未销先火”,再到“开盘热销”。十里风荷,以人气鉴证品质,以热销诠释当红,一路引领湘潭楼市热潮,火爆背后,究竟是何原因,成就热销传奇?

  千万级实景园林巅峰呈现

  

  不论是“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还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园林里的每一寸诗情画意都离不开树木绿植。

  十里风荷千万造园,正是深谙其理,斥资五千万打造约35000㎡公园景观,不吝啬将最美好的景观,提供给最尊贵的业主。

  

  特级打造3000㎡阳光草坪,高品质铺砖、跌式花钵喷泉,引进朴树、银杏、樱花、海棠、香樟等多种名贵树木,修建品质典雅休憩廊亭,设有观景台阶,1500㎡的无边际游泳池,全湘潭唯一夜光塑胶跑道,从不同视角尽情享受公园景观的美景!

  并结合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打造专供十里风荷家人休息运动的中华美德公园,结合文化、教育元素,呈现独有的高雅与尊贵品质。让传统艺术在园林景观中得到合适体现。

  二期新品人居体验四大升级

  

  十里风荷二期新品升级依旧是联合以“品质”为代表的绿城。

  十里风荷二期全新四大升级,多一方退台留出最大约160m楼间距,让建筑与园林相辅相成,并通过对楼栋排布、布局形态、空间尺度、环境氛围、景观铺排亦或楼栋朝向的调整,打造设计更贴合湘潭的人居生活圈,形成更低密度的住区,更风雅的园林,同时结合中国千年哲学为底本,多留出约50㎡的拓展空间,真正还原了骨子里的中国人居理念。

  

  二期新品升级在退楼还园的同时,以亲子主题升级匠造亲子生活园林,并在中心空地上延展室内4.5m架空层,搭建涵盖童趣空间、宠物空间、亲子活动区等空间的小广场。

  并充分考虑业主运动健身的需求,在一期的基础上,扩大了运动场地,增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一系列运动设备。让美轮美奂的自然大境,赋予生活更多美好的韵味。

  十里风荷,定不负所爱

  

  每一次劲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是精心匠筑的人居品质,是无数信任与支持。

  十里风荷多开多爆!走过的每一步皆踏实!随着此次开盘劲销,十里风荷归终不负期待,品质已见,红利再现。十里风荷也将继续潜心砥砺,不负市场所爱!以品质筑就口碑,以匠心筑新人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