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睿海恩爱毕可Karihealth EpiCor——全球生物科技结晶

[复制链接]

1183

主题

1185

帖子

48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14: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凯睿海恩爱毕可复合粉(以下简称“爱毕可”)Karihealth EpiCor是天然的功能性食品,可以在两小时内对咽喉黏膜炎症进行快速反应,能够显著提升免疫力,改善过敏,预防流感,缩短感冒病程,缓解感冒初期症状及过敏性鼻炎。

  如此出色的品质源自爱毕可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凝结全球生物科技结晶,应用尖端技术保障产品安全与质量。

  

  1、爱毕可天然活性食用酵母EpiCor edible inactive yeast

  来自全球规模最大的微生物发酵产品制造商和销售商Embria Health Sciences(美国)。

  爱毕可进行过400次实验,8项人体临床试验,所有这些试验报告均已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发表,其中有六项符合临床设计的“黄金标准”。

  爱毕可在整个制造过程中监控产品的质量和纯度使用,应用(FT-NIR)傅立叶变换近红外分析技术来确保我们的成分始终符合我们向客户承诺的高质量标准。

  

  2、酵母β-葡聚糖( Yeast β-glucanβ)

  来自全球酵母和益生菌技术最先进的90年大厂Lallemand(加拿大);

  Lallemand 公司使用特殊活化萃取技术,纯化后移除酵母细胞壁表层 Mannoproteins,超高活性的 β-1,3/1,6-glucans,含量高达 30%。使 β-glucans 可直接与人体细胞作用,效果才能充分发挥。

  

  3、免疫球蛋白G (IgG)、乳铁蛋白(Lactoferrin)

  均来自全球最大.奶制品制造商,拥有百年历史的SAVENCIA  Fromage & Dairy(法国);

  爱毕可里添加的适度水解(pHF)且去除乳糖的乳清蛋白粉,带入原生免疫球蛋白G(IgG)及乳铁蛋白。

  

  4、岩藻多糖 (Fucoidan)

  来自褐藻糖胶科学的全球领导者,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和营养保健和制药行业最知名公司的首选供应商Marinova(澳大利亚)。

  Marinova的岩藻多糖研究已进行过超16次实验,包括2项人体临床实验及7项体外研究实验,发表超9篇相关文献,拥有抗疱疹病毒、抗流感病毒等多项抗病毒专利。

  

  5、针叶樱桃粉 (Vitamin C)

  来自全球最大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商,国际领先者NatureX (法国)。

  NatureX 的针叶樱桃粉(Vitamin C)原料来自世界上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植物——巴西针叶樱桃。

  NatureX 遵守欧盟GMP生产规范,每年对制品和成品进行超60万次分析。

  

  爱毕可(EpiCor)甄选全球营养,

  

  6、Tricona ®纳米级五层微胶囊包覆技术

  保证有效免疫成分能不被胃酸侵蚀直达肠道,实现在肠道内的定位和缓慢释放;同步也解决了乳铁蛋白及EpiCor等原料苦涩入口难的痛点,使爱毕可复合粉(Karihealth EpiCor)口感更香甜,孩子更喜欢;

  7、一物一.码防窜货防伪溯源系统

  由军用级加密算法生成的防伪码,做到了明码、暗码、声码及条码四码合一,几乎不可能被破解伪造。消费者在购买爱毕可产品时,可通过扫码、刮开防伪暗码涂层等方式快速判断产品真伪,查询产品详细介绍等相关资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