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舒堂太赫兹多功能理疗仪|新时代的美容仪器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21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1:2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总觉得做美容是浪费钱财,现在知道不做美容就是挥霍青春!现在美容养生已经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市场潜力巨大。


从消费的供需来看,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的环境下,传统的养生、美容技术及服务模式,慢慢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了。为了不被时代淘汰,传统养生馆、美容院必须要进行产业升级。技术是进行产业升级的重要因素,那现在什么技术在现在的美容行业比较受欢迎呢?当然是太赫兹技术啦~太赫兹被称作“生命之光”、“科技之光”,现在被应用于安检,具有高安全性、强渗透性的特点。而最近登录苏宁众筹的养舒堂太赫兹理疗仪就很好地将太赫兹波与理疗仪结合起来,研制出了一台适合养生保健的理疗仪!


使用养舒堂太赫兹理疗仪的时候,人体通过接收太赫兹波能有效改善淋巴循环和血液微循环,有利于排出毒素,净化血液,并使构成细胞的体内酵素、DNA及其他有机高分子的振动更为活泼,促进细胞的活性化及新陈代谢。


向皮肤细胞或脂肪层照射特定频率的太赫兹波,其作用深度可达皮下十几厘米,能使细胞中的DNA与之共振,有效修复DNA自身的损伤,使其充分活性化,从而加快细胞分裂速度,加快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另外,当太赫兹波与真皮、脂肪层或水分子发生共振时,还能缩短新陈代谢的周期,增加细胞内的水分,减少细胞与细胞之间多余的水分,从而使皮肤晶莹透亮,莹润光泽,常保健康年轻态。




而且对于美容院来说,太赫兹细胞理疗仪项目属于轻投资,产品简单、方便,效率高,无耗材,可重复使用,插上电源就能使用。最大的消耗成本就只是电费,所以店铺前期可无压力给顾客做免费体验,成果出来了,后期客户跟进快,店铺回本盈利快!
对于员工来说,上手快,只需学习20分钟就能上手。因其使用方法简单、"一吹一大片"特色,对于专业的要求远远低于针灸推拿等。对于用户群体来说,无需接触人体,更安全、洁净!避免了传统手法如针灸、拔罐、艾灸等可能形成的痛感以及类似“七星瓢虫”的尴尬印记。
看到这么多好处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上苏宁众筹搜索“养舒堂”即可带回去开启拓客吧~个人也可以自己买回去在家轻松做美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