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ubeRoo小朋友沟通的桥梁,助力良好性格养成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21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1:3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运的人一生都可以用童年来治愈,童年在一个人的一生影响有多大可想而知。一个生长在温暖幸福家庭的小孩,长大后也会是温暖幸福的缔造者。何谓幸福的童年,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但是童年需要父母陪伴这一条一定是相同的。





现代很多父母因为各种原因,忽视了对孩子童年的陪伴,各种电子产品充斥着孩子的童年,不仅对视力有损伤,身体健康有影响,还会妨碍小朋友良好性格的养成。童年需要更过的不仅是玩具,还有父母一路的陪伴,TubeRoo大型益智类玩具,给孩子带来趣玩童年。





难得周末时光一家人来个野餐吧,带上TubeRoo一起动手,小帐篷、小桌子、小凳子,全都自己动手搞定,享受亲子时光其实很简单。孩子从小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朋友比较少,男孩子之间没有什么是一场足球赛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来两场。找个草坪用TubeRoo三两下就能搭出球门了,在汗水的挥洒中技能强身健体,又能增进友谊。女孩子就来一场扮家家酒吧,动手动脑欢乐无限。





每个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办法重来。一份TubeRoo大型益智类玩具,送孩子童年最好的礼物,周末家人陪伴一起,平常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创造,想你所想创造属于你的奇迹。对于安全性TubeRoo采用食品级塑料,所以即使很小的宝贝也不用担心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承重更是可达150公斤以上,即使宝贝壮实一点也完全没有问题。










TubeRoo小朋友沟通的桥梁,助力良好性格养成,现正在京东众筹参加众筹活动,想要给宝贝一个美好的童年你一定不能错过它。只需登录京东众筹,搜索“TubeRoo”便能找到它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