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复: 0

AGE20’s 新品全能气垫闪亮上市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1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0
发表于 2019-12-7 0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GE20's品牌为了让提供秋冬肌肤的营养推出了
  全新精华遮瑕粉底"全能气垫"
  新品全能气垫的最大特征就是这次的“拉花娜贴”
  不同于表面拉花,此次的设计是立体拉花,更能均匀调节肤色,
  由花粉色、闪光黄、肌肤米色3种颜色组成,均匀贴合肌肤,有助于打造光滑的皮肤。
  

  【图片】爱敬AGE20’s 全能气垫 照片
  韩国生活美容企业爱敬集团旗下的代表品牌"AGE20’s"为了迎冬季的到来,推出了含有抗氧化精华的新品气垫,在化妆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冬季肌肤保湿的全新精华遮瑕粉底——全能气垫。
  此次推出的新品全能气垫,可以让肌肤光彩照人,特地采用了爱敬集团研究所独家开发的微生物发酵技术。 还添加了拥有强大生命力,在泥水中也可以绽放的万寿菊和在干燥环境中也存活的野生天竺葵,爱敬集团将这些成分相结合,缔造出含量高达71%的AGE20’s专属抗氧化精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微生物发酵技术——是赋予肌肤光彩的钻石成分和赋予光泽的油涂层技术相结合的,可以有效赋予肌肤光彩,而且它还比原有的产品多添加了2倍的遮瑕粉末,可以让底妆更服帖并且不浮粉。
  AGE20’s的"三色拿铁"是它们家的特色,这次的新品全能气垫是由肌肤米色、花粉色、闪光黄色三种颜色所构成得,不仅改善肤色,还能遮盖肌肤红血丝,让肌肤呈现均匀健康得肤色。
  AGE20’s 此次全新推出的"全能气垫"外壳设计非常多彩缤纷,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光芒四射,让人倍感美丽。 同时,它的粉扑还设计成花瓣的形状,上下都有尖尖的部分,像鼻翼两侧眼角等死角部位也能更均匀涂抹,更激起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