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姿绽美颜祛斑打造美肤王国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6:0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VX:13918444802

  姿绽美颜是中国最早致力于色斑研究的专业美容机构2005年成立于宝岛台湾,始终坚持以:“用心缔造真正的美肤王国,成就一站式私人定制肌肤调理综合体”为品牌理念,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色斑治疗中心。2017年姿绽美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打破了传统祛斑只能淡化不可祛除的理念,开创了祛斑美容品牌的新纪元。姿绽美颜的特有技术,不但能将各种色斑祛除,而且只需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一次就可祛除干净。

  

  同时,无痛、无色沉、无色素回流是我们独有技术中最大的亮点,也是姿绽美颜一次性祛除的核心技术(虽然市面上有类似皮肤的祛除方法,表象可以复制,但技术及效果是无法复制的)。姿绽严把安全关,成立之初就将调肤技术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重中之重,企业制度及调肤流程、管理流程、服务流程,均以求美者为中心,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在高水准,严要求的执行方针指导下,姿绽位列于各祛斑领域前列,时至今日,姿绽收益客户已遍布全国大中小60多个城市及海外地区,市场份额从更深更远更好的方向发展。

  人脸部的斑点分很多种类型,如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雀斑、颧骨斑等等。对于不同的斑点,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针对性治疗。比如,黄褐斑应使用中西药内服外用来治疗,雀斑和颧骨斑比较适合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推荐使用维甲酸来淡化。问题也随之而来,50%的脸部带斑者根本没法正确判别自己脸上的斑点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判断错误的前提下使用不同方法来淡化色斑,收效甚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