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男士下巴矫正手术术后反馈来了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12-10 15: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我的轮廓手术是在哪里做的?

  说到男生做轮廓手术,其实我还是很在行的,毕竟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很多医院所宣传到了轮廓手术主要都是围绕着女生来宣传的,所以很多男生想要去做轮廓的时候,就遇到了难题,到底该选择去哪家医院?女生做的好看的轮廓医院,男生也可以去吗?当然不行,女生和男生的轮廓结构,轮廓骨骼都是不同,而且女生和男生的轮廓线条,脸型比例也都是不同的,无论女生的轮廓手术做的多么的漂亮,没有男生整形案例的医院也是绝对不能去的。

  男生轮廓手术做的好医院,我只认韩国DA整形医院。

  

  我的手术马上就快一年了,脸型也完全定型了,术后效果比我想的要好的多。要是不看下以前的照片,都有点忘记自己原来的样子了。已经完全适应了现在的脸型,再过一段时间打算给女友看看我的术前照。因为我是有和她结婚的打算,所以在那之前感觉要把这个事实亲口告诉她,接受不了的话那也就没有办法了。现在很多人都很重视后一代的颜值,所以这个不能隐瞒,弄的我好紧张,就怕她说不!不管愿不愿意我也不后悔整形,最起码心里的阴影解除了,每天都过得很阳光,可以说完全改变了我的心理状态。就连最开始反对我整容的父母,看到我的变化后都一直夸我。遇到韩国DA轮廓专家后,才让我摆脱了10多年的困扰。虽然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以随便在自己身体上动刀,但是没长过我这个样子的话,是永远理解不了我的心情的。我也是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做整形手术的,更何况我还是男生。总之,很庆幸手术很成功,不仅让我拥有了颜值,还让我能从心里的阴影中走出来,十分感谢韩国DA!

  

  自从做完下巴后,整个世界观都不太一样了,越来越看得开了,以前总是想那些没有发生的事情,甚至还会为那些琐事苦恼并纠缠着,现在想想都觉得很好笑。可以说外貌带来的变化,到现在为止对我来说没有一点坏处,都是好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多少都是会看颜值的,这个真不接受反驳,因为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现在下巴的知觉都回来了,没有酸溜溜的感觉,估计神经线都恢复完整了。下巴手术和颧骨手术不一样,术后切口只有口内一处,所以从外观上根本就看不出做没做过手术。

  

  韩国DA整形医院的地址就在首尔市江南区德黑兰路125,DA整形医院大楼。是医院自己的独立建筑,这就充分的说明了韩国DA整形医院的综合实力有多么的强大,也说明了韩国DA整形医院的设施和项目是多么的齐全。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关于韩国DA整形医院的信息,可以登录官网(www.daprs.cn),或者可以直接联系医院(预约账号Aprscn-3),中文小姐姐24小时在线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韩国DA整形医院双十二特价优惠活动来了,史上最便宜的价格,仅此一次!

  V-line轮廓七件套疯狂抢购中。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韩国DA轮廓七件套:ht tps://y.soyoung.com/cp5898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