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知现在的小孩被这样精养之后,奔三的我酸了!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5: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小孩子这种鱼龙混杂的生物,让人又爱又恨。有人对其萌态喜欢不已,在微信上聊天时,人手好几个宋民国、谢腾飞、权律二、印尼小胖tatan的又蠢又呆的表情包,气氛快速轻松愉悦起来不是事儿;朋友圈一发出孩子满月的艺术照九宫格,马上就引来90后叔叔阿姨们的声声夸赞。



当然,令人对其恨之入骨的熊孩子也是无处不在的,一惹起麻烦来,就让人气得咬牙切齿。拿最常见的例子来说,一根299元的口红,如果命运不测的话,其中的250元就是被熊孩子掰断捏碎的;随意翻翻消防队蜀黍的微博之后,就能见证到100种顽皮少年被卡头的方式……

年幼时的无知顽劣尽管可以勉强忍受,但某些到了青春期的孩子,却变本加厉地使坏、叛逆。如果不幸遇到一些如同妖魔鬼怪的家长,还会被送进豫章书院被杨永信电击折磨,承受着那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害。

其实说到底,人性本善,孩子的个性有着极强的可塑性。对于这些年幼的孩子,我们更应该给予关爱、呵护、陪伴,无论是心灵浸润还是生活习惯上,都该自小多加引导。就如那些细心谨慎的家长,会在日常起居把孩子照顾地无微不至,连喝水这件寻常事也包括在内。

除了保证孩子饮用的水质足够纯净外,在挑选杯具上他们也会认真把控。不锈钢瓶、塑料瓶和玻璃瓶是常见的三种饮水杯具,不锈钢杯和塑料瓶外表长期使用易分解出化学物质,析出重金属;玻璃瓶太笨重,孩子容易手滑摔落。机智的家长们看中了这款水密码小蜜蜂纯钛保温杯,巧妙地化解了这些问题!



为什么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钛制的水杯?钛金属的品性“高冷安静”,拥有非常稳定的特性,当杯内有牛奶、咖啡或可乐等饮料时,也不会析出其他有害物质,而这是塑料水瓶和传统的不锈钢水瓶不可避免的。

每一位中国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尤其是在身高上得从娃娃抓起。孩子在长身体时期,常会饮用牛奶,用小蜜蜂钛制杯盛装,不易与牛奶发生反应,因此其保鲜时间会比普通的塑料瓶、不锈钢杯更长,早上的牛奶,到中午依旧新鲜。

普通的容器在盛放饮料之后,一般都会留下气味,需要不定期刷洗。但用上这个纯钛金属制造的杯子后,就不怕不爱动手的“懒孩子”——因为杯子里没有过多的异味,不需要经常清洗。杯子就像个“没有感情”的容器,不会贪恋一丝果汁味、牛奶味,每次在孩子喝完饮料之后,用清水冲一冲,异味便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手滑容易导致意外,家长会不经意间把消息发错群,小孩子则常常误摔饮水杯,一个学期下来家长得在买杯子上砸不少钱。好在钛制杯身板子轻,孩子的小手可以拿得稳;同时坚硬抗摔,能经得起硬碰硬,即便意外跌落也不会轻易变形。

目前这款“水密码小蜜蜂纯钛儿童保温杯”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儿童保温杯”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23875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