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回复: 0

现榨食品--巨大的市场空白等你前来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2-10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旺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榨食品企业,公司产品呵货系列供应全国上千家餐饮企业,以零添加为基础,富有营养口感突出,2020年元旦开始,更是直供阿里巴巴集团上海分公司,作为中国现榨饮品行业的领跑者,为寻求更大的突破和加大市场占有量,旺谷食品现在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

现今消费者愈发在乎食材的安全与健康,现榨产品在兼具饮品与食品的双重特性时,因为有着零添加更安全、营养健康的基础,市场接受度很高,但是在全国的很多区域却面临着大量的空白市场无人开发。
1、我们的合伙人,单个店中店盈利最高可达40余万每月。

2、我们的合伙人,两个月可以做出600箱的业绩,收入超过16万。

3、我们的产品为市场所需求,但是大量区域面临着市场的大量空白,现在是最好的时机,任何行业都要走在前面才能拥有更多的市场和收益。

4、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同行任何竞品我们不怕对比,任何一款产品都是零添加,有检测证书,经得起任何检测。

5、零添加健康食品,是市场所需,无需担心没有市场没有销路,酒店、饭店、食堂、饮吧、早餐、店中店、家庭,无数创新场景等你开发。

6、我们有自己的工厂,原材产地,后方稳定无忧,研发生产销售一体,永远不怕被超越。全新的食品航母正在启航,健康食品大平台,你我共享。

如果您还没有更好的项目、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很多的创业资金,那么旺谷的产品,足够让你有底气去占有市场,并且获得源源不断稳定的回报。

详情请来电咨询(同微信):15351985055(贺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