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看牙的不二选择,这家口腔医院服务好 技术硬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20:4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民素质的不断提升,医患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和谐。有调研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底国内医生和患者对于彼此的信任度都较高、沟通意愿非常高,双方具有提升沟通的信任和意愿基础;95%的医生认为与患者很好地沟通是医生应具备的一种核心专业能力,79.2%的医生对自己能够与患者进行很好沟通有信心。

  

  杭州达仑口腔方院长在多年的工作经验中,总结出有效的医患沟通包括6个组成部分:聆听患者意见, 尊重患者观点, 鼓励一起讨论治疗方案, 让患者提问题并确保理解, 了解语言特点, 了解患者的文化背景。

  国外在很早之前就极其注重医患沟通,甚至将良好的医患沟通纳入到政府文件中。很多医学院校在学生毕业前就具备了这种沟通能力,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沟通环节,不断打磨沟通方式。

  

  治疗开始前,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要让患者信任你。对于医生而言,患者及其家属的信任非常重要,它直接关系着治疗效果的好坏。在现实治疗中,杭州达仑口腔这一众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医科大学的医生是这样与患者沟通的:

  2017年年初,患者张女士预约了杭州达仑口腔的正畸治疗,但达仑正畸专家在术前诊疗中发现她有严重的颞下颌关节紊乱,建议其先治疗颞颌关节紊乱,因为如果在颞下颌关节紊乱没有治愈的前提下贸然开始正畸,会加剧颞颌关节紊乱症。专家用模型为她详细演示了颞颌关节紊乱的症状和后果,但她无法接受该诊疗结果,希望直接进行正畸治疗,于是达仑专家建议她找亲人商量后再决定。

  

  一周后,和亲人商量决定后的张女士再次回到了达仑口腔,在过去这一周内,她的颞颌关节紊乱症状加剧,下颌关节处隐隐作痛。

  重新回到达仑口腔,张女士给予了医生100%的信任,近两年的治疗中,与医生配合默契。

  

  杭州达仑口腔方院长表示:“耐心聆听患者心声,将真实的诊断仔细和患者讲解;尊重患者意见.....这些简单的流程在真实操作中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不过,一个优秀的医生就是透过重重阻碍发现真实问题,并将其治愈。”

在疾病面前,医患双方是同盟军,医患双方要相互鼓励,共同配合,才能取最好的治疗效果。而建立信任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真诚。一个优秀的医生不仅可以治疗肉体的疾病,也可以治愈心灵的不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