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复: 0

健康饮食五大黄金法则,你能做到几个?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2-11 1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越来越精致。为了满足对食物口感的追求,人们在口味上下足了功夫。


  


  然而饮食健康的问题也日益凸显,“血脂增高”、“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糖尿病”等疾病的患者数量在逐年上升,并且发病年龄呈现年轻化,一些“二十几岁”的“三高”患者频现!


  你的饮食健康吗?


  营养专家总结出了健康饮食的5条黄金法则,快来看看你做到了几条吧!


  


          法则一:做菜用盐勺


  高盐饮食是国际上公认的高血压危险因素之一,可诱发脑血栓和心肌梗死。不妨用限盐勺根据人数,按照每人5克(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适量添入菜肴中。


          法则二:白开水要喝够


  饮水不足可能引起高血压、肾炎、肾结石等健康问题。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性饮大量水会加重胃肠负担,所以应少量多次。


          法则三:主食不可少,猪肉少吃,鱼肉首选


  摄入过多的饱和脂肪以及胆固醇,与动脉粥样硬化是有关系的。目前我们吃猪肉太多,吃鱼肉和海产品却太少。鱼肉的蛋白质容易消化吸收,而脂肪含量低,还富含对心血管系统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


          法则四:三餐均衡,饮食七分饱,吃动两平衡


  建议在饮食方面做到每顿只吃七分饱,尤其是晚餐,先从每天少吃一两口做起。同时,还要养成天天运动的好习惯,建议是快步走、慢跑、游泳、骑车等。


          法则五:植物油优于动物油,定期换油,营养更全面


  


  其实,大多数人最容易忽视的便是这最后一条法则,我们知道做饭要少油,却往往不知选好油才更重要,更不知长期吃一种油,人体摄入的脂肪酸可能就不平衡。


  每种油的营养成分不一样,要摄入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使这油脂三兄弟,保持平衡,不厚此薄彼,才能让身体受益更多。


  近日,就有一款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高康寿植物调和油上线京东众筹,它由上海一家高科技企业同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合作,历时多年特别研发,甄选5种天然植物油科学调配而成,一瓶富含超多营养!


  


  专利证号:ZL201110096993.3


  2009年、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该公司还连续五届荣获“上海名优食品”的称号,它秉承“理性消费,健康用油”理念,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及中国营养学会的建议,引进一流的设备与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制出集营养、健康为一体的新一代食用油,致力于“为中国食用油事业奉献微薄之力”,让真正的健康好油惠及万千国人!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预定这款高康寿健康调和油,下单更享超低优惠!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586.html


  01 精选五大珍贵植物油,要美味更要丰富营养!


  


  食用油中提供的脂肪酸一般有三种:油酸、亚油酸和α-亚麻酸。


  其中,亚油酸在大多数食用油里都含量丰富,富含油酸的是橄榄油、茶籽油,而富含α-亚麻酸的则是亚麻籽油和紫苏籽油了。


  从营养成分上来看,亚麻籽油和紫苏籽油富含α-亚麻酸的含量都能达到50%以上,因此都具有健脑、防治心脏病、治疗关节炎等功效。另外,亚麻籽油还具有润肠通便、减肥等作用;紫苏籽油还有增强免疫力,抗衰防老的作用。


  而这款高康寿植物调和油,含有橄榄油、紫苏籽油、亚麻籽油、油茶籽油和大豆油,可以说将三种脂肪酸完美融合,十分有利于人体健康。


  02 专利科学配比,有“和”才有高品质


  


  调和油的关键在于“和”,高寿康科学调配5种自然植物油,精准把控每种油的比例,使多种油脂分子“和平共处”,成就更高品质的健康调和油。


  


  紫苏橄榄健康调和油通过科学配比,亚油酸Ω-6与亚麻酸Ω-3的含量比例为4:1,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符合国际推荐比例标准,尤其适合母婴、老人食用。


  03 精湛制油工艺,还原植物原汁原味


  


  精挑细选上好的紫苏籽、亚麻籽、橄榄、油茶籽,低温物理冷榨,萃取原液精华,保留植物天然营养。


  浸出制油工艺,将高品质大豆充分浸泡后,高温萃取,提炼出的大豆油油量充足,豆香怡人,留存更多特殊营养。


  04 少油烟清爽烹饪,拒做黄脸婆!


  


  烹饪中餐时难免会有大量油烟,熏眼呛鼻。紫苏橄榄健康调和油,烟点达215度以上,油性稳定,减少高温对食材营养的破坏,耐热少烟,打造健康新厨房。


  05 自有工厂,全程品质管控


  


  高寿康自有加工工厂,从油料挑选、精细加工到灌装密封,严格按照GMP生产标准,全程现代化洁净车间生产,为成就品质好油安全护航。


  06 激活花样原真美味,无添加,营养更安心


  


  从源头把控好油品质。紫苏橄榄健康调和油观之清润透亮,润滑不粘腻;食之唇齿留香,蕴含植物香韵,无任何化学添加,轻松呈现食物的本真鲜味。


  煎炒蒸炸拌,花样美味,营养始终如一


  


  煎炒:鲜香爽口吃不腻


  蒸煮:增色提鲜惹人馋


  油炸:香酥脆口不油腻


  凉拌:品尝食材本真滋味


  ...


  


  两款规格,随心选择:


  750mL常规装,精美包装,一瓶满足多种吃法;1.6L家庭装,食品级马口铁包装,密封防氧化。


  


  俗话说,病从口入,不仅是指不洁食品,吃得太好,吃得太饱,营养过剩,营养不全都可以是病源!作为一日三餐的必需品,食用油不仅影响着菜肴的色香味,更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我们在做到安全用油的同时,更应注重用油质量,一念之间的选择,就能守护家人健康!


  高康寿健康调和油,一款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安全好油,补充人体多种必需脂肪酸,爱他就用最好的油!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预定这款高康寿健康调和油,下单更享超低优惠!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58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