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回复: 0

京东首发 | 千年水乡特产,沙沟薛府鱼圆,双12抢“鲜”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2-11 1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有听说过郑板桥吃鱼圆的故事吗?在古代人们就已充分意识到鱼圆味道之绝。作为“扬州八怪”之一的郑板桥,曾在沙沟镇桂家庄教馆授教,有次在沙沟品尝鱼圆后,即兴赋诗:“作宦山东十二年,不知溪上青鱼鲜。今朝尝的君家味,一只鱼圆值万钱”。

  沙沟古镇昔日的鱼市口现已被列为“兴化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千年水乡沙沟的老饕们,采淡水湖鱼现做的鱼圆,口感爽滑不腥,成为当地流传百年的特色风味。同时,沙沟古镇鱼圆已被“第一时间”、“乡村大世界”、“家乡”……等很多栏目争相报道。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沙沟薛府鱼圆”,鱼圆饱满味美、鲜嫩爽口、圆润肉厚、色金肉白、无添加、纯手工制作,是吃货们的最爱,一定要大饱口福,让你的舌尖尽享“鲜”滋味!2019年12月12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477613.html

  

  01

  千年古镇鱼圆,赠佳礼

  在沙沟古镇,鱼圆就是水荡人家的一道家常菜。逢年过节,大家小户都要制作鱼圆,白烧鱼圆、油炸鱼圆,是家家户户团圆饭必不可少的主打菜品。

  “沙沟薛府鱼圆”烹饪简单,味道一绝。是经过简单处理即能有非凡美味的食材,它的鲜既强烈又微妙。搭配高汤,辅以笋片、木耳、青菜等烩制一锅美味;亲朋相聚,煮一锅热气腾腾食材,置入鲜香嫩白鱼圆,撩动味蕾,与亲朋好友共享饕餮美食,一品舌尖上的鲜美。

  

  软滑Q弹的沙沟鱼圆,不仅鲜嫩爽口,更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磷、铁、锌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畅享低负美味。

  

  “民以食为天”,我们对吃总是格外认真和讲究,无论什么季节,什么时令,鱼都是人们的盘中餐。送鱼圆礼也已经成为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武器,年年有余、团团圆圆,寓意非凡,带着浓浓的“情”意,你的祝福对方能懂。让TA的味蕾记住这份鱼圆礼的鲜美。

  

  02

  正宗产地,正宗原料

  优质的鱼是非常讲究水土气候的,苏北里下河腹部的沙沟古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千年古镇、中国最美渔村、江苏渔文化旅游风情小镇、国家级3A景区,沙沟近年来屡获殊荣。沙沟古镇远离化工污染,低平地势,水草丰美,为鱼虾提供了丰富的饵料与优越的生长环境。

  

  “沙沟薛府鱼圆”传承古法,精研配比,为了将这份美味更好流传下去,精心挑选肥美鲜鱼,保留传统手工制作,用家常材料,做出美味鱼圆,还原生活淳朴与细腻。反复改良配比,最终带来地道人间美食,实属上品。

  

  03

  匠心珍品,保障品质

  “沙沟薛府鱼圆”优选刺少肉多的肥美青鱼与草鱼,经多道工序处理,两种鱼肉均匀交融,肉质细嫩鲜美,是制作鱼圆的上好食材。

  

  “沙沟薛府鱼圆”的制作传承百年古法工艺,为得到心口相传的百年特色风味,在繁琐的制作流程中,我们始终坚持老手艺人的传统制作工艺,用人工手挤成丸,保证每一颗鱼圆都劲道十足。

  (*宰杀洗净→削皮剔刺→取其精肉→绞成鱼茸→加入佐料→搅拌成浆→手工挤丸→文火煎制)

  

  “沙沟薛府鱼圆”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中国礼文化源远流长,送礼不仅要选好时机,更要表明心意。送鱼圆,无需多言,自然“情”意满满。贴心设计125g独立小包装,定量锁鲜,方便存储,开袋即可烹饪。足量鱼圆冷链速送,品质好鱼圆,新鲜到家。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沙沟薛府鱼圆”已变成沙沟古镇的兴盛产业。而它的价值,又何止“万钱”?

  “沙沟薛府鱼圆”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在2019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沙沟薛府鱼圆”,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477613.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沙沟薛府鱼圆”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