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十二囤酒怎能乱囤、get一下这款火爆JD众筹的椹源桑葚酒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20: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是一年双十二,年终大促,买买买的氛围越来越浓了,广大老司机的购物车也即将面临超载的危险,小姐姐囤化妆品,宝妈囤奶粉,理工男囤电子产品,像小编这种有颜值有内涵有品味的成功人士,当然是囤酒啦。

  曹操煮酒论英雄,贵妃醉酒百媚生,关公温酒斩华雄,李白斗酒诗百篇,酒文化源远流长,深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商务应酬、朋友相聚,亦或是家人团圆、独饮小酌,都离不开酒,尤其是马上要来临的冬季抑郁、年底密集聚会、亲戚长辈送礼高峰,什么都离不开酒。所以我要跟家里的那位母老虎力争到底,囤酒不是败家,不是为了我自己,是为了满足生活需求,你不能剁我的手。

  那么既然要囤,就得让钱花的值得!不能光凭商家喊几句大减价口号,就马上掏起腰包来。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酒最合适囤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与众不同的“椹源桑葚酒”市面上那么多的酒为什么我只推荐它?因为它具备特别优越“面子”和“里子”!感觉不买都对不起它。

  下面你不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椹源桑葚酒”。

  

  有种植庄园、好果是品质佳酿的源头。一瓶品质果酒,三分靠酿造,七分靠种植。椹源自有种植庄园,从桑树出苗到成果,皆由经验丰富的果农与农科技术人员悉心照料,科学把控,孕育出饱含自然营养的优质桑葚。

  

  浙南沿海、上品桑葚的天赐之地。椹源自有种植庄园,位于浙南沿海地区,日照充足、降水充沛、土壤肥沃等多种自然优势,成就了品质桑葚的清甜多汁,是难得的桑葚经典产区之一。

  

  4-5月人工手采、把握采摘佳机,酿造品质果酒。

  待到4-5月份,桑葚成熟时,我们组织大量人工采摘,减少果实损伤,逐串剔除青果、坏果,为椹雅冰酒与椹源紫酒的成酒品质奠定基础。

  

  科学古法秘酿、承古鉴今,共酿一瓶好酒。

  资深酿酒师以秘不外传的酿造古法,悉心指导多道关键工序,并融入现代化先进酿酒技术,低温发酵,酒体充分融合,缔造出桑葚酒的独特风味。

  

  静候365天、时光沉淀的韵味。优质桑葚在橡木桶中,经365天的时光酝酿,充分发酵,一次又一次的“新生”后,果香浓郁,后味悠长,口感更富层次感。

  

  椹雅冰酒:瓶口初启,浓郁果香扑鼻而来,轻咂浅酌,酸、甜、香、润美妙融合,口感细腻,挑逗舌尖,带来味蕾和身心的双重享受。

  

  现椹源桑葚酒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椹源桑葚酒 撩动男神女神心”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