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回复: 0

心机裸妆神器,让你每天多睡半小时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2-12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妆慢、上妆不服帖、上妆不均匀,怎么办?一个精致的妆容绝对离不开一个好的底妆,而底妆怎么涂才能算完美。好像永远是困扰着妹子们的难题。

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时候宁愿多睡一会也不愿早起化妆,但又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妆容,匆匆忙忙化妆,底妆没涂好,秒变大花猫,比不化妆还难看!好难啊~



不怕~

最近,京东众筹就上新了一款会“跳舞”的懒人神器,最适合懒人、手残党、化妆小白等人群了,它可以自动上妆、补妆,均匀服帖,便携小巧,能够随时拯救你不完美的底妆,同时还能让你多睡半个小时。

这款震动粉底液给懒人最大的福音是不用沾手就可以上底妆,海绵头+粉底液的一体式设计,一键开启即可自动上妆补妆,超强便携性;还为部分懒人练就了一手:边吃早餐边化妆的绝活,真是挑战人类无限的可能啊!

更重要的是使用震动粉底液后,你每天至少可以多睡半小时,之前可能要花40分钟才能化好妆,现在你只需要5分钟,轻松搞定。

而且微震动杠杠的,以每分钟上千次以上的震动将粉底液均匀散开,让粉体可以360度均匀回转,快速拥有自然无暇、均匀透亮的肌肤!即使不会化妆妹子也可以让上妆变得轻而易举哦!

重点是它再打造轻透底妆的同时,还能按摩提拉脸部,放松肌肤状态,爱了爱了~



还有就是这款震动粉底液简直是万千女性的福音,因为它可以一支多用,不仅可以长效隔离、遮瑕修颜,还能隔离防护、水润保湿,护肤美肤两不误。

它的遮瑕效果非常明显,仿佛一键开了美颜效果,像毛孔、痘痕这些瑕疵都看不见了。

不仅一支多用,还能防水防汗。像夏天天气比较热,脸部很容易出汗,不过这支震动粉底液防水防汗效果特别好,不容易花妆。

随便用水冲了一下,水珠清澈透明不混浊,依旧还是很自然。所以出汗时,用纸巾轻轻擦掉汗水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会弄掉妆容。



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一拧二点三擦,三步完美搞定。

还有就是它的颜值简直萌化小姐姐们的少女心了!身材非常迷你,放包包里一点也不占空间,随时补个妆,心情也是美美哒!

怎么样?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被这个懒人神器深深的折服了呢?那就马上到京东众筹上搜索关键词“懒人救星”或者点击以下链接,赶快把它带回家吧!方便实用,还让你每天都能多睡半个小时。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83747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