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毕补金鱼油中的DHA和EPA居然有这样的功效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12-12 16: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HA和EPA存在于各种鱼油中,特别是深海鱼体的脂肪中含量高。经研究证明DHA与EPA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有较明显降低血脂的效果;可抑制血小板凝集,减少血栓形成;DHA还有增加大脑神经原发育和功能提高的作用。
  
  但是人的日常生活中,成年人每天至少摄取812.5克食用油,才能满足转化所需。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日烹调食用油摄取量推荐不超过30克,是远远达不到需要的。而且食用过多的食用油面临着反式脂肪酸、地沟油以及转基因油三大问题,所以DHA和EPA摄取,只能依赖外来补充的做法。
  
  
  
  人类需要补充鱼油制剂,以食用海洋生物为主的沿海居民每日从膳食中获得的EPA和DHA较内陆居民为高。在一般内陆人群中,体内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低,应在膳食中补充一定量的鱼油制剂。
  
  根据营养学界的共识,鱼油是自然条件下较好的DHA和EPA来源,鱼油与传统的健康食用油合理配比,就可以提供日常饮食中这两种营养成分。
  
  
  
  毕补金鱼油开创了食用鱼油的先河,将鱼油带进了千家万户的厨房,造福了广大消费者。毕补金鱼油与常见的食用油相比有以下特点,口感好,无腥味,无异味;色泽正,透明无杂色;用法多,可口服,可凉拌,可煎炸;功效强,EPA、DHA,ω-3、ω-6、ω-9含量高;很安全,没有反式脂肪酸、地沟油、转基因问题。
  
  选择一款富含DHA和EPA的毕补金鱼油就是对全家人最好的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