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补金鱼油颠覆传统鱼油胶囊 极致呵护家人健康

[复制链接]

568

主题

571

帖子

25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8: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以为,人只有到了老的时候,才需要关心自己的血管问题。殊不知,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斑块慢慢变大,同时,受到生活饮食习惯、生活工作压力、不爱运动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不知不觉中加速了血管的衰老和损坏。因此,有专家就表示,及时预防是关键,不要到了严重时才后悔不已。在众多方案中,鱼油类的产品广受消费者选择。

  

  那么,为什么鱼油产品能够有如此好的效果呢?根据资料显示,鱼油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如不饱和脂肪酸:欧米伽3、欧米伽6、欧米伽9、血管清道夫EPA、脑黄金DHA,维生素族:VA、VD、VE等等。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抗癌功效,它能提高人体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食用这种脂肪酸安全可靠;血管清道夫EPA可保持血管畅通,预防血栓产生,阻止中风或心肌梗塞的发生;清除血液中堆积的脂肪,预防动脉硬化及阻止末梢血管阻塞的发生,可有效预防、改善“三高”症、糖尿病,防癌控癌、抑制衰老、改善睡眠。

  

  在众多鱼油类产品中,毕补金鱼油源自全球顶级生产工厂,资质齐全,国际检测,安全保障,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放心之选。据悉,毕补金鱼油通过《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保证100%原装进口,全程由中国进出口管理处亲自检验把关。

  国外食品检测标准远高于国内,所以原装进口的食品只需在进出口管理备案即可,《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是进口食品最重要的资质。

  此外,毕补金鱼油还通过Intertek世界公认第一的全球消费品检验。Intertek、PONY、SGS作为世界上公认的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以其公认的专业、质量和诚信享誉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毕补金鱼油开创了DHA补充新时代!让孩子不知不觉就吃了。100%精炼全家放心吃,一瓶胶囊抵五倍胶囊容量的进口瓶装鱼油毕补金,让所有家庭都能负担得起。

  据了解,毕补金鱼油较普通鱼油胶囊含有更丰富的Ω-3不饱和脂肪酸,Ω-3不饱和脂肪酸包括DHA和EPA,每天一勺毕补金鱼油只需3元钱,相当于吃了2两三文鱼、2两金枪鱼、2两鲷鱼、2两鲥鱼、3两鲨鱼等10多种鱼的Ω-3营养总和。

  传统鱼油中Ω-3、Ω-6等有益成分不稳定容易氧化,因此毕补金鱼油在生产过程中调整了欧米伽3,6,9的比例,尤其是Ω-9实测含量超过50%。因Ω-9具有不易氧化的稳定性,加上对这款食用毕补金鱼油特殊的抗氧化处理,使毕补金鱼油的抗氧化能力大大增强。

  值得注意的是,毕补金鱼油在生产的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辅料,确保每一勺鱼油中满满的都是鲜活的DHA和EPA,正是凭借诸多优异表现,毕补金鱼油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毕补金鱼油将掀起一股新的保健热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