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补金鱼油 三高患者、亚健康人群的福音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8

帖子

25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8:5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高”即通常所说的高血压、高血脂(血脂异常)和高血糖三种病症的总称,是现代文明派生出来的“富贵病”,故又称之为“文明病”,属于高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在我国,“三高”更是以其高患病率、高危险性、高医疗费用著称。那么,人为何会患有三高疾病呢,归根结底在于我们人体的血管出现了问题。

  人体的血管类似于家中的自来水管一样,用的时间长了,管道内壁就要结垢、生锈,逐渐导致管道受阻而无法供水。血液中的“水垢”是指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它们在血管壁上越积越多,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久而久之,使血管壁弹力下降,血液流动受阻,最终因缺血而引起心、脑血管病。因此,当人体患有这些疾病时,除了必要的药物治疗之外,也可以同时服用一些可调节血管垃圾、血液粘稠度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毕补金鱼油由于品质卓越、功效显著,已经成为了三高患者、亚健康人群的福音。

  

  毕补金鱼油是血管的清道夫。对降血压、降血脂以及血压引起的头疼,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和作用。对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梗塞、病毒性心肌、肺源性心脏病、脑血栓、动脉硬化、大动脉炎、静脉曲张、高血脂、糖尿病、脑供血不足、头晕等病症,均有明显的预防、保健和恢复作用。对明目、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也有好的恢复效用。

  不仅如此,毕补金鱼油还可健脑益智,为脑黄金之最,对儿童和青少年增强记忆力,促进脑细胞的生长,增强理解和思维能力,提高智力和学习成绩,防止老年人痴呆症的发生和记忆力减退,以及避免四肢冰冷,都有很好的预防、保健和恢复作用。

  此外,毕补金鱼油对皮肤等病症,如神经性皮炎、牛皮癣、红斑狼疮;带状疱疹、前列腺炎、鼻炎、鼻窦炎、视力的恢复保健和促进新陈代谢,抗衰老、抗疲劳都有理想的效果。对胃炎、萎缩性胃炎、肾炎、肾结石、肝炎、肝硬化、脂肪肝、哮喘、气管炎、风湿性关节炎、低血压、便秘等病症以及脑血栓后遗症(需长期服务用)均有较好的恢复保健作用。

  

  那么,对于广大患者来说,他们为什么独爱毕补金鱼油呢?这是因为毕补金鱼油纯物理提炼鱼油无任何添加物,脱离胶囊对鱼油的束缚,同时它打破鱼腥味对鱼油胶囊服用的限制,使鱼油口感更加细腻。此外,毕补金鱼油突破传统鱼油胶囊的服用单一性,它可以用来炒菜,等同于食用油的功能,使鱼油的实用性更加多样,而为了确保它的适用人群更加广泛,毕补金鱼油更是突破鱼油对孕妇和婴儿的忌口,它采用脱腥技术,确保鱼油的口感更好。

  对于广大家庭来说,无论是预防、改善三高疾病,还是日常保健,毕补金鱼油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