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缇优酵365菁萃酵素饮为肠道健康添动力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20:5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克缇中国推出的优酵365产品家族中,优酵365菁萃酵素饮可以算得上是独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这个产品以复合大豆粉发酵浓缩液为主要成分,可以通过供给益生菌营养,分解肠道毒素,有效提升肠道有益菌,给众多消费者带来营养和健康。自这一产品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成为肠道健康领域当之无愧的排头兵。

  

  当前,随着经济的腾飞和社会的进步,也给大多数人带来了更大的生活压力。有的消费者饮食不正常,由于经常加班或是熬夜,一日三餐不能按时按点进食,从而给肠胃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有的消费者在生活中离不开大鱼大肉,经常喝酒喝咖啡,这些不良饮食习惯使得人体内的有益菌遭到严重破坏,导致肠道菌群紊乱,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等不适症状。还有的消费者出于工作的需要,经常要出外应酬,在酒席上胡吃海塞,还大量饮酒,也给肠道增加了负担。面对这种种情形,克缇中国推出了优酵365菁萃酵素饮,为消费者的肠道健康添加动力,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健康的好处。

  说到益生菌,很多人都不明白它究竟是什么。事实上,在我们的肠道内有1000多种细菌,这些细菌在肠道内相生相克,只有维持着动态平衡的关系,才会保证我们的肠胃不出现问题,才能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健康状态。而我们所说的“益生菌”,就是一种能够活着直达肠道,并在肠道定植繁殖,且对健康有益的微生物。益生菌在胃肠道内可以产生消化酶,这些酶可以把摄入的食物分解成营养物质,更好地帮助消化吸收,从而促进新陈代谢。正因为优酵365菁萃酵素饮在促进益生菌生长方面有着突出的功效,所以才能在众多的健康食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的对象。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优酵365菁萃酵素饮的推出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可以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为了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健康,优酵365菁萃酵素饮是经过多位研究人员多年研发,严选菌种,经过两阶段成熟,才提炼出来的。据了解,每100公斤培养液只能生产出4公斤Saponise浓缩液,确实是来之不易。在Saponise浓缩液中,黄豆粉、芝麻粉、薏仁粉的成分相互作用,起到了为肠道补充营养、抑制有害菌、提升免疫力的客观作用,让消费者在任何时刻都不畏惧挑战,可以轻松自在地保持肠道健康。

如此看来,克缇中国推出的优酵365菁萃酵素饮确实是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给消费者带来了肠道健康的希望。相信在未来,优酵365菁萃酵素饮必将不断完善和发展,给更多的消费者解决肠道难题,让消费者轻松应对肠道问题,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龙精虎猛,活力四射,不再受肠道问题的困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