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回复: 0

京东爆款 | “吉枢康复合茶”,双12“抢”先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2-12 22: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沫乳花浮午盏,人间有味是清欢。品茶,是我国的重要的文化之一。当下,人们喝茶不再满足于解渴,更多的是追求养生和健康。

  茶有千万种,一壶得真趣;吉枢康复合茶,融合了茶的清欢和养生的真谛,让茶不单纯是“茶饮”,而是“颐养”。

  作为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很多人常常忽视了健康饮食。久坐不动,没有时间吃饭,简单凑合地吃一顿;频繁地招待应酬,酒肉无度;盲目跟风,购买大量补品当营养品;为了追求形象,过度节食减肥等……不知不觉中,不良的饮食行为和习惯已经为身体的健康带来了无尽伤害。

  

  南京吉枢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研发团队、优良生产技术设备,致力研发与生产的代用茶--“吉枢康复合茶”。每天一杯茶“吉枢康复合茶”,让你远离“三高”等疾病。

  “吉枢康复合茶”,用料天然,一桢一叶,精挑细选;口感香醇,沁心润肺;懂你爱你,由表及里,健康伴随。既没有农药残留危害,也没有工艺质量隐患,更保留了原料的全部营养。

  “吉枢康复合茶”属于养生饮品。这款茶,是一款低负担、零添加、好吸收的健康茶饮,药食同源、千古草本、从心呵护,让更多人享受无糖却有味道的植物茶饮,更加舒缓滋润、安全有效、直达健康。

  喝“吉枢康复合茶”,让您拥有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身体。2019年11月30日,“吉枢康复合茶”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059658.html

  

  01

  匠心打造,享健康茶饮生活之美

  “吉枢康复合茶”有吉之豆、吉之唐、吉之行、吉之风4款,每款各有特色,让小编带大家走进每款茶!

  如果说有什么皮肤问题大家都介意,那一定是长痘痘了、长斑啦!一旦长痘痘、长斑,别说爱美的小仙女了,粗糙的大老爷们也坐不住。毕竟长痘痘的人一不小心就要烂脸、长斑实现影响颜值。痘痘和斑各年龄段都可能长的,它大约影响了90%的青少年和成人。让“吉之豆复合茶”,辅助你告别痘痘和斑吧。

  

  糖友要饮食控制,总免不了抱怨“这不能吃,那又不能吃”,甚至连茶都不敢喝。其实,糖尿病饮食需要的是有效控制,而不是草木皆兵,有利于控制血糖的饮食要推崇,可以喝降糖、降压的茶--“吉之唐复合茶”。

  

  内分泌失调的患者朋友们在平时要采取综合全面的方法进行调养和治疗,而有很多茶同样也具有一定的调理内分泌的效果,“吉之行复合茶”是不可错过的一种茶,此茶可有效调理内分泌,加快身体不适症状的好转速度。

  

  吉之豆、吉之唐、吉之行3款茶均属于“吉枢康青钱柳叶复合茶”。甄选天然原材,地道青钱柳叶,并添加多种天然植物,温和配比,结合独到的低温破壁工艺与多道繁复工序,用心制作易吸收的健康茶饮,入口皆是自然植物的醇正清香味道。

  

  尿酸盐沉积于关节腔或关节周围所致的关节炎称为痛风,可伴发尿酸性肾病和肾结石,常喝“吉之风复合茶”,可辅助降尿酸。“吉之风复合茶”属于“吉枢康葛根复合茶”,甄选五种新鲜原材,经多道繁复工艺,倾心升级配比,成就一杯温润平宜的葛根复合茶。

  

  “吉枢康复合茶”茶色乌润,轻嗅清香沁人心脾,入口浅尝,香醇爽滑,口舌生津。

  

  02

  科学配比,品自然滋味

  “吉枢康青钱柳叶复合茶”秉持传统工艺,数次优化配比,将多种自然原料巧妙相融,造就温和不刺激的健康茶饮。

  

  “吉枢康青钱柳叶复合茶”优选膜分离提取技术,去除原料杂质成分,只保留核心精华,采用低温细胞破壁技术,不破坏原本营养结构,只解除阻挡吸收的细胞壁,使植物精华更好析出,易被人体吸收,给你一份用心的自然滋味。

  

  03

  小袋便携,省心省力,保障品质

  “吉枢康复合茶”采用独立式小袋包装设计,方便储存与携带,冲泡便捷,只需将茶包泡入沸水,3-4分钟后即可饮用,安全卫生。让你在不同时刻,都有“吉枢康复合茶”相伴。

  

  “吉枢康复合茶”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盒装设计,美观大气,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吉枢康复合茶”在2019年11月30日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059658.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吉枢康青钱柳叶复合茶”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