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匠心传递中医精神,御芝林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22:4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御芝林,这个成立于2006年5月,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药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深耕中药领域,立志守护国人肠道健康,已经成为大健康产业里一个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立足经典名方结合现代研究,御芝林结合现代科技,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目前,御芝林已经自有研发产品 58 个,获得了31项国家专利。

  立足国民健康,匠心独运

  根据《2018年国人肠道健康白皮书》调查显示,以大便和肠道感受为主,我国超过90%的人群自评存在肠道问题,而便秘作为肠道失调最普遍、最直观、最先行的症状之一,在肠道失调人群中占比47.6%。为了让国民享受更高的生活质量,不再受便秘疾病的困扰,御芝林推出了变通牌天天胶囊,激活肠道动力,解决国民的便秘问题。

  与时俱进,调养先行

  为了让便秘者能够放心服用,变通牌天天胶囊搭配5种果蔬,配出通便好功效。变通牌天天胶囊由低聚木糖、芦荟、南瓜、银耳、茯苓五种果蔬为原料搭配而成,膳食纤维含量十分高。芦荟中含有的芦荟甙被称为“肠道清道夫”,可以进一步促进肠道生理性蠕动,达到快速通便的目的。南瓜、银耳、茯苓中含有丰富的粗多糖,可以润滑肠道,软化干硬的宿便,修复受损的肠黏膜,调节肠道功能,帮助恢复肠道的自主排便能力。低聚木糖可以大量增殖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同时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使肠道内菌群结构更加合理。大量的有益菌可以形成健康的肠道内环境,使肠道始终处于健康状态。在强调大健康的现在,御芝林通过产品对消费者身体进行调养,以匠心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以数据为导向,以中药为核心

  为何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能够有效地解决便秘问题,这在于御芝林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始终以大数据算法为导向,以中药现代化为核心,立足于中国人的体质及饮食习惯,御芝林在经过重要研究、处方改进之后,反复尝试确定配方,最终推出的变通牌天天胶囊,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成分含量以及功效用途,让产品对人体没有伤害,且能够促进人体肠道功能的恢复,促进体内排便问题的自行修复。

人体通过排便的方式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如果便秘将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除,毒素堆积从而引起病变。便秘就像“堵车”,长期便秘将导致肠道炎、肛裂等生理疾病的出现,还会让人更加紧张焦虑,影响工作,影响生活。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通调养,三效合一,帮你实现每天早上顺顺溜溜的排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