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泰海滨城,打造理想人居环境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3 07:5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才是完美的居住环境,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不可否认的是,人们的居住理念正在不断升级,市中心已经不再是高端人士的最优选择,简单自然优雅的生活环境才是现如今的向往之所。长泰海滨城位于启东一线沿海,是集文化、休闲、养生、度假、宜居于一体的海滨休闲度假胜地。

  

  凝聚尖端精英,拉近品质生活与城市的距离。长泰海滨城,雄踞“1+6”大上海都市圈,国家级海岸线巨制,高铁高速接驳,约90公里近1小时直达上海,此外,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计划纲要]正式发布,其中,提到要合理打造世界级机场群,一度被传为“上海第三机场”的南通机场定位也终于明确。

  多元城熟配套,全生活式体验,依托区域产业的活力驱动,长泰海滨城生活配套迅速崛起。不仅有有龙湾海滨乐园、龙湾温泉小镇,龙湾亲子乐园,MOUMOU农场,星空小镇等多个主题乐园,更有龙湾新天地等精英休闲领地,开放式生活街区,满足多样生活需求,有专业的托管服务,从硬装到软装,真正的全程服务。

  古有“昔孟母,择邻处”,今有“子求学,择优居”,无论是从零开始,还是重要的进阶时段,教育一直都是家长的心头大事。长泰海滨城国际双语学校,国际化驾驭理念,全龄教育布局,无缝接轨国际教育资源,以多元的教育形态,擎启孩子无限未来!

  项目在打造业主文化生活方面也非常用心,推出高端客户专属俱乐部—长泰会,有马术、话剧、陶艺等多样缤纷活动,满足社交娱乐需求,为客户营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氛围,打破城市化进程中空间环境封闭,造成的人与人之间的陌生问题,充分调动外部自然环境的优势和建设配套的优势,打造全龄段专属社交圈层,为高端业主现代生活,提供一种更温情的人居文化氛围。

  海岸璀璨天地序幕开启,海边生活想象正在照进现实,长泰海滨城,打造理想人居环境,为缤纷假日而来。

收藏收藏1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1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沙发
发表于 2020-12-29 00:48:3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6-20 19:48 编辑

不错不错  顶一个


鰻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