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复: 0

专为卧床、行动不便用户设计的电动牙刷bluereo G100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12-13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研发出一款“躺着也能刷”的电动牙刷。

  12月13日在京东众筹首发!

  刷牙,对每个人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日常护理,但是对于卧床老人、病患、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来讲并不是件轻松的事。而这些人群由于行动不便,往往会忽略口腔问题,时间一长便会导致蛀牙、牙周炎、溃疡等各种口腔疾病。那么这些人群的刷牙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最近,韩国一家名为bluereo的公司(bluereo株式会社)研发了一款专为卧床或行动不便人群使用的电动牙刷——bluereoG100。

  

  帮助排出口腔中的液体图

  这款牙刷的外观看似跟普通电动牙刷没有太大区别,但实际上bluereoG100牙刷的牙刷头部有一个吸口装置,牙刷底端更是多了一根硅管,用来排除刷牙时产生的口腔液体,起到导流的作用。通过牙刷头的吸口每分钟可以快速吸出500ml的液体。这一小小的改变,却大大的解决了特殊人群的刷牙问题。

  柔软的毛刷加上14000次/分钟的声波振动,可以高效淡化牙渍,祛除牙斑菌。更为人性化的是,牙刷头部巧妙地增加了一个LED灯源,方便在昏暗的病床或卧室内也能自如使用。

  BluereoG100电动牙刷已获得全球多个认证,包括韩国KC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FDA和FCC认证、日本PSE认证。全球共有14项专利技术认证和65项知识产权。

  

  京东众筹活动图

  12月13日,BluereoG100在中国,美国,日本同步上市。

  在中国市场bluereo首选京东众筹平台作为首发渠道,如有需求或感兴趣的朋友可在京东众筹平台搜索框输入《专为卧床用户设计的电动牙刷》关键字即可搜索并购买。

  众筹活动

  活动平台:京东众筹平台

  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446.html

  活动时间:12月13日–1月12日共计30天

  企业及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bluereoG100

  制造商:bluereo

  制造国:韩国

  更多产品视频:https://cloud.fiamp.com/ct-web/s ... &itemType=VID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