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0

完爆大牌的PRAMY眼线液笔,还没用过你就out啦

[复制链接]

9218

主题

92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96
发表于 2019-12-13 15: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女生可能都深受着眼线的困扰,很多人因为总是晕染,干脆已经放弃了画眼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自己就是这类女生...我们的眼皮只有3mm那么薄,是人体最薄的一块皮肤,在水油平衡失调的情况下,眼皮就非常容易变得油腻腻,所以经常会出现眼线脱妆的问题。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使用的眼线笔,一定要有出色的防水防油功能。

  

  我之前用过几款眼线笔,后来都因为晕染的问题丢弃了。前段时间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PRAMY眼线液笔,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用,让我重拾了画眼线之路!这个眼线笔外观就超级好看,价格也很亲民, 59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是使用感却一点也不输给好几百块钱的大牌眼线笔。

  

  考虑到每个小仙女对于化妆的熟练程度都有所不同,所以这款眼线液笔特别设计了亲肤棉头以及弹性刷头这两款笔头,前者比较适合新手,后者则比较适合老手。为了杜绝出水不流畅这个问题,PRAMY眼线液笔特别设计了62道供水锁水槽,使眼线液笔出水流畅且不容易间断。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对我来说重点是它真的不晕染!我在此之前画眼线,出门半天就会晕染,但是这款眼线液笔竟然一整天都没有晕!我太惊喜啦!了解了一下是因为这款眼线液笔里面含有PRAMY亲肤因子,可以一秒速干;其二是因为成分里添加了疏水疏油聚合物分子,可以有效阻隔水油浸润色素分子,从而达到防水防油并且不晕染的效果。

  

  现在PRAMY眼线液笔已经是我最爱用的眼线产品了,没有之一。为了搭配不同的妆效,黑色以及棕色我都购买了,在这里也推荐给广大爱美的小仙女们,买到就是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