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复: 0

无敌是多么寂寞:楼上在电钻,楼下我看书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2-14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在玩真人野战游戏时,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炮火连天时,却听不清队友的支援请求;突如其来的枪声,不仅令小心脏受不了,耳朵听力也要会受损。更别说是那些保家卫国的军人们,长久置身于高分贝的作战环境中,听力难免日渐下降……



此时,你可能会说选用一个降噪耳机就能把问题解决,戴上它把外界的噪音全部降低、排除,耳膜就能免于受损。但其实这种片面的做法,是不方便甚至是不安全的。你想想,当一个夜跑者戴上降噪耳机后,虽然能专注于耳机里的音乐,跑起步来更带感,但此时他可能听不见身后的私家车喇叭声,或是“注意避让”等交通提示音,极其容易出现被撞或是意外绊倒等安全事故。

生命可贵,万事安全第一位,但这不说明耳机控们要抛弃掉在户外戴耳机的习惯,也不代表所有的降噪耳机都存在危险性。是的,小编今天要为一款“不一样”的耳机——Roger Tech自动拾音降噪耳机正名,它很安全!

先来说其降噪功能。市面上多数降噪耳机,可以制造出一种“闹中享静”的效果,让你周末在家专心看书的时候听不见楼上装修的电钻声;即便到了室外,也如现实哑剧一般,所有的车鸣声、叫喊声几乎都被调成静音,一不小心便出现事故。因此,在噪音环境中,保持对外界声音变化的敏锐,是户外耳机“安全”的关键所在。



Roger Tech在面对大分贝噪音时,会形成一种“通透模式”,不完全过滤掉噪音,反而会将其压缩至耳朵所能接收的程度,从而起到一个护耳和感知外界的作用。当酷爱夜跑的人完全沉浸在节奏感强烈的动次打次里时,还是可以听见耳机外的喇叭声,感知到身后的车辆出现。

即便是在一线大城市,修路施工也是家常便饭,泥头车的身影随处可见,而大型车的鸣笛声音量更大,过往的路人无不掩耳而逃。

而如果此时你正戴着Roger Tech听音乐或是和好友通话,便会成为人群中唯一骄傲、嘚瑟的人,因为你依旧可以听清歌声、继续保持正常通话。

这就是Roger Tech的自动拾音功能——在降噪的同时,放大耳机内的小声音,使之更为清晰而不受到干扰。也正是这样一个特殊的功能,使其能够得到广泛的应用。在某些事故或灾害中,救援员可以清晰地拾取到受伤者微弱的叫喊声,以便及时进行救援行动。



见过太多送外卖的骑手在送餐过程中,出现被撞甚至丧命的意外,他们往往习惯于在车流人潮中拨打接听电话,单手骑行,极大地增加了危险系数,所以他们真的非常需要解放双手,专注于路况。Roger Tech(旗舰款)就带有蓝牙连接功能,接听电话时轻轻按下耳机上的开关键,不需要拿着手机就能正常通话;而且在较为嘈杂的马路上,也能保证把车鸣声降低传入耳机,提醒其及时避让和躲闪。外卖小哥们跑单不易,常年在外风吹日晒,这样一个“头戴式护身符”真的能为他们的安全提供许多保障。

现在,这款“电子拾音降噪听力保护耳机”已经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拾音降噪耳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20801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