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广东东莞东城依谋整形医院医生医资不成熟导致医疗事故的报道!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1:3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会通过整容的方式来改善。随着科学的发展,现用科学的方式来达到美丽的标准,也就是整形医院。广东东莞东城依谋整形医院医生 医资不成熟操作失误导致留下永久性伤疤,事后东城依谋整形医院以各种理由推脱近一年。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大家好,我叫王女士(电话:13128091538)我在2019年1月1号到东莞东城依谋整形医院(地址:广东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南路新世界B区)去打玻尿酸去除眉头 川字纹,由于医生医资不成熟操作失误导致药水打入血管当时我就感觉特别的难受呕吐不停,右侧眼痛疼难忍,医院只是说属于正常现象观察啦一会就让我回去,到 第二天还是难受呕吐不停并眼睛痛疼厉害,额头皮肤开始变紫糜烂,后来额头那块肌肤烂掉形成啦很深的疤痕,右侧眼睛视力下降,我要求要求医院给予疤痕治疗 并退回费用,院方给予的说法是药水已用掉不同意退费,口头承诺给我做治疗并说能三个月时间100%给我修复平整,我考虑到只要能给我修复好不退费我也能接受 ,后期过程医院不给予我积极做治疗,我每次问起给我的答复都是疤痕需要时间慢慢自己修复,为了逃避责任拒绝赔偿相关费用,到目前为止推脱我一年时间,现 在依谋整形医院给予的说法是我的伤疤他们医院无法修复平整,让我另外渠道解决。后来我咨询了其他各个大医院说是:我的疤痕已错过黄金治疗期无法修复平, 已形成了永久性疤痕。各大医院医生都表示说:我这已算是最幸运的啦,一般出现药水打到血管里轻则眼瞎重则丢掉性命,依谋整形医院明知当时事情严重性应该给我说明严重性让我第一时间去大型医院做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可是当时我呕吐不停,眼睛痛痛厉害看东西都感觉模糊不清并眩晕的,依谋整形医院主治医生包裹院长都给我说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让我紧张回去休息就好。东莞东城依谋整形医院(地址:广东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南路新世界B区)就是个黑心医院只为赚黑心钱不为顾客考虑一点,去除眉头川字纹不了还留下了伤疤,收钱了之后用各种理由逃避责任,所以我将自身的案例告诫广大女性朋友别误入此医院。



已形成永久性疤痕



就是在这个医院打的去眉头川字纹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